昨天上班突然想起今天是艾薇兒的演唱會~ 
當然...我還算喜歡他~原本是想叫那隻豬帶我去看的~
但是...他卻有事...阿也不早說..一直到今天中午才說....
有是不帶我去就算了~還說什麼一定聽不到的啦
沒差...約表妹一起去..因為他也想去外面聽聽看有沒有聲音
 
所以~一下班...先跟妹妹表妹三人逛個小街..買衣服
一切都是慢慢來~也不急...而且..抵達中山足球場時...
還剛好是8點~沒想到的是..竟然還沒開唱~
所以先在外面徘徊拍拍照.....當然~一推人在賣黃牛票的
也有人過來跟我們推銷...但是..一張1500...算了...太貴了
我寧願存起來看安室的演唱會~
 
一直到8點半吧~演唱會才開始..(也太不準時了吧)
而我們3人..找到了一個演唱會入口~可以看到裡面的觀眾開始揮舞螢光棒尖叫
第一首演唱的是girl friend....現場開始high了起來....
站在我面的我們~也感受到了氣氛....當然也想進去看....
但是..黃牛票時在太貴了~因此.我們打算碰碰運氣...
看會不會有更便宜一點的~在外面站了許久~
從1000....一直到500的票..1500的位置~
我們終於動心了~不過..終於知道黃牛怎麼賣票的
我只能說~黃賣黃牛票的人的~~~~~死要錢的
 
進入現場後...雖然終於看到艾薇兒了~但是....我卻覺得大家都沒有很high.
除了搖滾區.大家都坐著
跟安室的比起來~現場氣氛也差太多了吧
我本人當然不用說~頂多拍一下手
跟去看安室一出場或是一唱完歌.我就驚聲尖叫~
更是拍手揮手停不下來~high翻了的情況比起來
看來...還是要看自己最心愛的偶像才會high得起來
從頭到尾都站著~ 
   
最令我覺得這演唱會看的不值得的就是~演唱會竟然只有80分鐘不到~
哇靠...也太短了吧...難怪看沒多久就結束了~
真是太令我失望了~
以後我不會再看艾薇兒的演唱會了~~
而妹妹跟表妹卻說...如果布蘭妮來的話.他們一定要去看~
還說要買最貴的票~
我看...應該只是說說的吧....當初說安室再來就要去看
但是...算了吧~我猜布蘭妮來的話...應該也不會去看吧
不過我~到時再考慮看看 
  
演唱會結束~我們當然特地留下來拍一下照~
而我們手上的螢光棒..當然不是們買的嚕~只是有人不要丟在地上
我們拍照應景拿來拍一下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