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有個令我感到開心的生日了~~
只是..那隻豬.卻又為了電動.讓我一開始心情有所影響的說
明明跟他約好下班時間來接我.結果卻給我遲到...遲到的原因無是因為下雨天
卻是因為打電動打到忘記...重點是..我在5點時還提醒他千萬不可因為打電動
遲到讓我等....可是她...故意跟我做對唷~(暗暗暗暗) 
 
但是..算了.不想跟他計較那麼多..只是.我們倆卻是最早到的
因為我肚子餓扁了..想到要吃的這間韓式料理有免費的小菜可以吃
所以..我率先進去啦~(要吃這間店.最好事先訂位).否則...他的人真的多到不行
只是...我由衷覺得.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是不怎麼好....到是有些東西不錯吃
沒辦法...我愛吃韓式料理~~這間就是我選的^ ^
  
吃完之後~我們還跑去西門町打保齡球..原本是要去陽明山的....
但是怕下雨.所以最後放棄嚕~只是..萬萬沒想到..這間保齡球館..也太老舊了吧
放球得地方..簡直就是舊到不行~而且..只有我們這個球道
再打的時候狀況一堆...看別人都打得好好的..難道我們這個球道~~~~
因為...不是打一打 保齡球瓶還有辦法彈出來.彈到洗溝區~= = ''
要不就是明明全到..卻不記分..或是沒全倒.卻給你記滿分~~
而且工作人員一直在那邊不知幹嘛..遠遠看止到一顆頭
不過.我敢確定那是人~否則...我會嚇死
 
但是..沒想到.那隻蠢豬今天不知道是怎麼了??
竟然打得極差無比~雖然他也沒打得多高分..但.這次卻失常
還比我低分咧~~在打球的同時...我們也是一直搞笑耍白癡
   
回家的路上~我跟蠢豬說...妳看..我們之前上課也是這樣~打打鬧鬧
而且是每天上課都是這樣唷~所以..就算那時我們一年365天除了過了放假
天天去學校上課到晚上8點多下課.也不覺得累~
因為每天上課都有好玩好笑的事情發生~~
重點是..照片圖三我親的那位..兩個人...他可是隔壁班的
但是...卻常常跑來我們班.就連我們班聚會.他也要來
真不知道他是哪一班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