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這網址~是一間再台中洗照片的店~
好險他也可以再網路上傳照片洗出來
不然~說真的..現在洗照片太貴了啦
洗個4*6就要NT5~-我的照片就不知道拍了幾千張了
若真要洗..我不知道我要花幾萬了吧
好家在..找到這一家...算便宜很多的了~
洗一張4*6只要1.88元~超級便宜的啦
 
我就洗了300多張了~最累的還是再挑照片的時候....
光是短短一年不到的時間..我們兩的照片也拍了超多張的~
所以..光是選照片我就已經選到快要投昏了
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了??
 
300張可是千挑萬選才選出來的~不然..我有太多張都想要洗出來的
洗出來也好..我看那隻豬..應該很久沒看過我們兩拍出來的照片了吧
說不定有些地方他還不知道是載哪裡拍的吧
看來洗出來之後...我要好好考考他~
 
不然吼..都沒在看得啦~真是....欠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