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們倆吃完早餐~還真是無所事事...不知道要幹嘛
剛好中午過後..約莫下午一點~他說想吃上次非凡介紹的便宜又好吃的
燴飯~因此..我們特地上網查了一下地址~就出門出發去~
看來..好像都是為了吃才出門的...下面是我們去吃的這家店的地址~
店名:香好呷魷魚羹
電話:(02)2397-4508
地址:
北市中正區濟南路1段9號之1
營業時間:07:00-19:00(假日休息)
推薦:肉羹燴飯 40元、咖哩燴飯 40元、牛肉燴飯 40元
不過~只有燴飯便宜...我們倆都是吃咖哩燴飯...還真的不錯吃~值得推薦
只可惜我沒有拍下照片~不過真的值得去吃看看
 
吃完飯後的我們~他問我要去哪...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他說..要不要再去吃另一家
也是非凡介紹的店咧~(靠...果真是一隻豬..一直吃吃吃的)
接著他又問我..還是要去平溪咧....真難得.他會主動提議說要去平溪
也ok啦...雖然我來過平溪很多次..不過還沒跟他一起來過
所以我們決定出發去平溪....也因為我們吃飯地點的關係
所以只能從木柵方向去繞到平溪~就這樣...我們往木柵方向騎去...
當然~還順便去了上次沒買到肉包的地方去買包子...真的是隻標準的豬
  
不過還不錯吃~而且才剛開店不久..就一堆人了~~
接著.我們還經過了深坑老街~他決定要去逛逛.....
只是..說是逛街~我到覺得我們兩是來這邊試吃東西的啦
一路上..這邊吃那邊吃的~他還是那副老樣子....拿著一根牙籤從頭吃到尾~~
  
逛完老街之後...我們繼續往平溪出發...沿路還經過石碇
只是我們之前去過了..所以就不特地去逛了~
    
到是經過菁桐老街時...我們特地停車下去看看 
沿著老街一直走~走到了菁桐車站...這邊還蠻多人來逛的...
所以我們倆也跟著拍起照來~原本..以為老街會有東西吃
只是好想都沒什麼....我想..他會停下車下來逛的原因
應該是想說有吃的吧....在這邊.我們也待了一陣子
走走停停.東拍西拍的....畢竟兩人沒有一起來過著~
   
離開了菁桐..我們這次終於往平溪邁進了~~
只能說...路途還滿遙遠的...就這樣...當我們抵達平溪時...
都已經傍晚了...想到晚上我們要走汐平公路回家..就恐怖
   
畢竟惡人無膽...我可是膽小鬼~不喜歡晚上走山路
如果人多我還不怕..但就只有我跟他...天呀~
 來到了平溪~我們倆也都肚子餓了...所以..找了間麵攤坐下來吃麵
說真的~這間麵攤的老闆也太熱心了吧~跟我們說吃完可以去看螢火蟲
還可以去敲鐘~就這樣~我們照著麵攤老闆跟我們說的去做...
原本以為會有其他人也來逛吧..只是..天呀...暗的跟什麼一樣...
雖然有路燈..不過這路燈也太昏暗了吧...
沿路都是雜草樹林...加上還有防空洞~感覺就是恐怖極了啦
重點還是...就只有我跟他兩人而已~害我雖然很想拍照...
可是..又怕拍到阿飄還是一些不該出現的...不過我還是膽戰心驚的拍了幾張照
 
到是我們摸黑來到了一處都是螢火蟲的地方...天呀..真是太漂亮了
因為用相機拍不太出來...只好用眼睛代替相機的鏡頭
用頭腦代替記憶卡...把這漂亮的畫面記在腦海裡嚕~
只是..我們就是找不到平安鐘...原本有條路上去就是了...只是我很害怕不敢上去
雖然一直聽到有人在敲鐘的聲音..但是..卻不是我們要上去的那條路傳出來的
那到底是誰在敲咧~???所以..膽小的我要他放棄不要上去了...又這樣...我們回去嚕
途中也看到剛剛吃麵的4個人..也要去看...接著..我們又遇到麵攤老闆
問我們有沒有去敲鐘...說怕我們不知道要帶我們去...才走沒多遠..
就看到剛剛那4個人..也太快回來了吧....原來他們覺得很恐怖...
還比我們人多..也會害怕呀..要是我們多兩個人我就不會怕了
就這樣...我們跟著老闆往剛剛蠢豬說要上去的地方往上走...
只能說...如果老闆沒有帶路.我一定半途而廢..因為走了很長的樓梯
越到敲鐘的地方越暗....敲完鐘之後...老闆就帶我們走回去~
要我們常常來平溪玩~真是熱心助人的老闆
   
跟老闆道別之後..我們又接著去平溪國小那邊再進去的地方看螢火蟲
天呀~這條路.又小條.又沒啥路燈...我可是害怕得要死
一直叫那隻豬快回頭...而他咧~一直騎.還關掉車燈跟我說~這樣才看得到螢火蟲= = ''
天呀~我坐在後座一直跟他說...不要再騎進去了啦..快點回頭啦
那你自己慢慢看.我騎車先走了~講沒多久...路邊突然出現三個人.嚇死我了~
原來是一對夫妻跟小孩..也是來這邊看螢火蟲~也是很熱心的跟我們說
裡面更多.更漂亮~我只想說...人嚇人.嚇死了....而他..一聽到這話..又繼續往裡面騎
雖然真的很漂亮~但是...我還是覺得很恐怖啦..還是跟他說快點走人了啦
 
他才在我要求下回頭~往回汐止該走的汐平公路騎去~~可是...騎在汐平公路好像也沒好到哪去
一樣是沒啥路燈~有的路段還沒路燈...他一樣繼續關著摩托車大燈跟我說~這樣才看得到螢火蟲~
你快看阿~好漂亮阿.....= = ''不過~是真的很漂亮~滿坑滿谷都是螢火蟲..美到不行~
記得上一次看到螢火蟲是國小的時候~在候桐那看到的~想不到這一次能他跟一起來看
或許以後回想起來~會覺得很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