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終於讓我等到4/12這天了~經過了4年~
安室終於又來到台灣開演唱會了~還記得當初一知道安室要來台的消息
馬上打電話跟三仙說~那時三仙還超級不敢相信的~
接著~就是期待買票的日子~那時我們兩都不用考慮~就是特區的票了~
只是~天算不如人算~到現在我還是很氣圓頂..一開始先賣4/12的票~不然~如果兩天一起開賣的話
或許我還可以搶當特區的票~不過...算了...有票就好~雖然最後是紫一C的票~不過..只要能看到安室就夠了~
  
原本~跟三仙還在想要不要買週邊商品的說~因為..雖然我們兩超愛安室的...不過..還是走實際路線的
畢竟~還是會考慮到錢的問題~那時因為三仙想買的桌曆因為有人在家族po價錢~那時還是po NT1100~
所以三仙只好放棄~雖然我蠻想要毛巾~但最後因為價錢放棄~
所以...演唱會這天~我跟三仙約下午5點在小巨蛋相見~
雖然早上我就有經過一下子了~那時還沒很多人..但是可以看到有人在排週邊了~
 
下午到達小巨蛋~人真的多到不像話~沒想到還是有人在賣螢光棒~當然..一推人都有買~
(因為演唱會時看到買的人蠻多的= =''  難道不知道安是不喜歡螢光棒嗎~??) 
而且~蠻多人打扮成安室演唱會的造型~不僅是台灣人~連日本的歌迷也是~天呀~太佩服他們了~
日本已經演唱了65場~他們台灣都來了~該不會日本的65場也.....
下圖就可以看到~第一張是台灣人扮的~第二張是日本人扮的~當然..我也都有跟她們合照~
至於照片的第三第四張~是我穿安室的周邊商品啦~
 
原本不打算買週邊商品的~只是...一到現場..我跟三先說~是賣550耶...三仙當場二話不說
衝去買~因為他的預算就是這樣~至於我呀..原本真的沒有要買的~
沒想到~在我身旁那隻豬~天呀...他竟然問我想要買什麼嗎?
問我不買嗎?我回他..太貴了..不買了..他問我想買什麼~其實我全都想要..但是...最想要衣服
沒想到~他竟然就掏出錢來..買給我了~天呀天呀..太高興了啦...還有~他是怎麼了嗎??
竟然突然買給我~真是太高興了啦~(看來..他是想看到我的笑容吧.每次好像都是為這個原因買東西給我)
只是~真的是太高興了啦~還沒看演唱會.我就已經開始high了~那等等演唱會..我不是瘋了...
   
緊接著~就是跟小巨蛋外面的海報拍照嚕~畢竟當時演唱會不能拍照的~所以只好在外面拍個夠~
只有演唱會最後~才拿出相機拍安室造型的娃娃~只是....沒想到在看演唱會途中...發現蠻多人拿相機拍照的
真是~超沒品的..難怪日本人來台灣看演唱會的心得會打台灣人都是這樣嗎~
而且~後來演唱會完..在網路上發現..大部分偷拍的都是做蠻後面的....還有人錄影
我只能說~誰不想拍照....只是..竟然都規定不能拍了...就不該拍吧~~ 
   
下面~就是些安室這次演唱會的周邊商品~第一張照片是看演唱會時..每個座位都會送的周邊商品目錄
沒想到這次的演唱會還不錯~不僅有送這目錄..還有安室的門牌(沙宣廣告的)當然我都會保存起來嚕~ 
 
 下面第四張照片~是這次演唱會的戰利品...不過~只有一服是週邊商品~
其他都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