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安室代言的沙宣在台灣上市了~所以...沙宣正在努力宣傳~
目前電視上只有70's的廣告...有人說台灣只有這版本~也有人說秋天會有80's的廣告
反正~拭目以待嚕.....
下面是捷運忠孝復興站的超級大看板~當然..照片是其他安室迷拍的
不過..我一定也會去拍的..反正東區..還算蠻近的...我一定要親自去拍拍我的女神安室~
 
而且..這海報超大一張的啦..不知道是幾個人的身高了~怎麼辦...我超想要的啦
因為我比較愛這張造型~超級美艷的啦~
當然...也有安室迷拍到公車也如果我做在那公車上..
我一定做安室照片那邊...從頭到尾看著我的安室~
希望我也可以親眼目睹道安室公車~
  
總而言之~我超想要海報的啦~
想不到~連MSN跟YAHOO..也都有安室的蹤影了~當然要為安室把這歷史性的一刻拍下來
所以現在逛網頁超開心的~因為可以常常看到安室女神的身影~ 
 
終於~在6/29這天..親自到忠孝復興站看我的安室....超級大張的海報
親眼目睹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只能說..安室真的是正到爆
跟安室合影留念.是一定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