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的北海岸之旅沒去成奔群牧場~所以...這一天決定要給他補回來~
就這樣~帶著我從網路上列印出來的路線圖~我們出發嚕~
當然~我們倆一路上都沒有吃東西..因此.經過了一間名叫黃金乾麵的麵店之後
我們決定去吃吃看..什麼是黃金乾麵??...只是...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就只是他的乾麵多了很多的蒜泥加在裡面...至於為何叫黃金乾麵?我到是不知道
只是呢~他的東西真是物美價廉...便宜又好吃~~ 
而我們要去的奔群牧場~就在他不遠處而已~所以..順著指標..我們繼續往山上走
但是...在快到目的地時~就沒指標了..害我們兩人還小找了一下
 
抵達時~我只能說...這個牧場管理的很糟~雖然之前就先找過別人的部落格知道有人說很臭
沒想到...還真有股不好聞的味道~應該是因為乳牛的糞便所產生的吧~
而且~每隻牛看起來也髒髒的...感覺還很瘦....真的是個超級欠缺管理的牧場
重點事他不收費~來的人好像也不多..真懷疑.他靠著微薄的賣包子.冰棒能維生嗎??
   
他的牧場裡~除了乳牛之外..還有小豬跟馬..只是..他的馬為免也太瘦弱了吧
都已經瘦到看見骨頭了~天呀.到底有沒有讓牠們吃東西咧~不過..小豬的情況就好多了
至少還是肥肥胖胖的~除此之外~我們還有餵小牛喝奶~這些小牛好像也都沒吃什麼東西似的
當我們將奶瓶一靠近~他們馬上站了起來...張開嘴巴開始吸奶瓶..而且~當我要把奶瓶抽出換餵另一隻小牛時
他還一直死命緊吸著奶瓶不放~真不知道他們是不是都餓昏頭了咧
因為每一隻都是這樣= = ''
  
還不錯的是...雖然餵小牛的奶瓶一瓶要NT50...但是...小牛喝完的空瓶還可以去換取雪糕(冰棒)一隻
而且~冰棒還不錯吃..有濃濃的奶香味~在這牧場裡~竟然還有採香菇~
只是..沒什麼人來到這吧...所以蜘蛛絲一推..邊走有時還弄到....
停討人厭的~不錯的是...他的吊床還算乾淨~所以我就這樣躺在吊床上邊吃冰棒~
邊耍自拍~ 
   
只能說~這牧場真的沒什麼人來~小偏僻..位到有點不好聞~整個牧場亂七八糟的
每個動物也都髒髒.山逼巴的....看了真覺得可憐呀~
要是這牧場在稍微整頓一下..應該會更好吧~虧他的網站做的還不錯
看起來很乾淨...只是..留言版卻沒什麼再回覆客人的問題 
離開了奔群牧場~我們繼續下一個目的...緣道觀音廟看看..也是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去
我才知道想不到還有間蓋的那麼漂亮環境優美的廟呀~在往這間廟出發的途中...還經過了
元天宮...櫻花季節時..這邊櫻花很多的說..只是..我們只有經過~沒有進去瞧瞧...
想說櫻花季節都已經過了~~除了經過元天宮..還經過了馬場
所以~我們倆又進去瞧瞧~都看西看的..
這間的馬場~還蠻多人在練習騎馬的說..而且...這邊的馬兒都超級健壯的啦~瞧西看之後~
我們終於前往抵達緣道觀音廟了.果真如大家的照片一樣~整個美到不行...
  
而且他這邊賣的香還有味道~這就算了..每一種香的顏色還有分學業健康..身體健康之類的
原本我們倆只是參觀東看西看的 ...最後..臨時決定求個籤
這是我跟她第一次求籤..所以我們倆問了一下廟方人員求籤的方法
他這間廟求得籤詩的方法跟別間不一樣..他要求到三隻籤..才能決定籤詩號碼
就這樣~我們分別開始求籤~原本..我以為他會求工作~至於我..當然就是求感情
最讓我意想不到的是...他竟然跟我一樣也是求感情~而且...我們倆的問題竟然還差不多一樣
真沒想到..他也會在意我們倆之間的事~
所以..我們一起去解籤....由我先解~師姐看了看我的籤詩...說啦~~
你有沒有對象咧~(當然是有嚕)接著她說...你們倆有其中一方有很多人追
(此時那隻豬在旁邊一直猛點頭)但是..都被都被另一方給打敗了
(這時...那隻豬不知道在得意的笑什麼??)
從籤詩來看~只要你們好好努力.堅定好自己的心.不被動搖..就會有結果
 
接下來~就是解那隻豬的籤詩了~師姐說啦..這也是一隻不錯的籤
大致上結果跟我一樣~只要兩人好好努力.就會有結果~
而且~你遇到的這個女孩.很多興趣跟你差不多
跟你很合~是個好女孩~可以幫妳很多事情.順順利利~不管是工作還是任何方面
所你你要好好把握~
   
說真的~當我們解完籤之後~都覺得要再好好加油
只是...我原本以為會沒有結果~沒想到..那麼剛好有結果~ 
因此~我開始猶豫了.....想了更多的事情了
因為~我跟那隻豬要的未來是不一樣的
我們真的會有結果嗎??...難道我的籤別有含意...因為說到了...我要堅定自己的心
才有結果~只是..會不會有結果....那隻豬的表現佔大部分
所以~看他的表現...我想....應該是不會有結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