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些是截至目前為止~我認為的帥哥們~ 
至於在我眼裡誰最帥咧~~那當然是我看到本人會小鹿亂撞的嚕~~紅心害羞紅心
有人說~下面圖一本人.跟郭品超的感覺很像.....
我想~應該都是雙眼皮.跟高挺的鼻子...還有那超過180公分以上的身高
或許~我都愛高個兒的帥哥吧~至於那些比較矮的...很難吸引到我的目光說
 
沒辦法~我長得高..當然也只會去注意比我高的帥哥們~
難怪當初在頂好打工...我幾乎沒仔細看過那隻蠢豬的長相
感覺他從我面前經過時...我只看到他的頭頂~ㄎㄎ
連看他一眼的動力也沒有~~
    
而這些我認為的帥哥們~除了上圖一...李智勳(韓國人)沒見過本人以外
其他的我都看過本人了~我只能說...本人真的都是超帥的~~
連蠢豬也認同了品超&吳尊是真的很帥..還一直說漲的像他們~~
挖哩咧....差太多了吧..光是身高..就知道差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