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假日有太多人約了要幫我慶祝生日...所以.跟仙女們只好提前到這一天
原本決定要吃小春~最後才又決定吃這間~~反正要吃哪間都沒差 
因為重點不在這~一整頓飯吃下來...都是聽到三仙在敘述著他去員工旅遊泰國的事情~
  
等吃完飯~就是送禮物的時間了.....大仙&二先送了包包.項鍊.粉底液....那個包包我還蠻喜歡的
只可惜..他的亮片會掉~因為當初我也有買同牌子的皮帶..亮騙到最後就是掉光光了= = ''
三先送我ANNA SUI的香水和腮紅..剛好是我最愛的牌子
五仙送了瑰柏翠的旅遊包~~
  
(上面這照片...是用大仙新買的相機拍的....明明是CASIO的....但.怎麼畫素拍起來有的好
有的差.....)
 
最後..吃完大家就閃人了....只能說..感覺草草結束
應該也是因為不知道要去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