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班畫圖畫到厭煩..就會看看網路看看新聞~旅遊的新聞室我必看的~因為要知道哪邊有好玩的活動
恰巧就這樣看到雲林一日遊只要NT399~尤其是那什麼乘坐焦伐.摸蛤仔兼洗褲..是我想去的原因~
誰知道..竟然因為連日大雨...這個行程取消..變成去朝天宮~讓我突然覺得行程變成像是去進香~
詢問一下姚妹~他說沒差..所以我在上班之餘..趕緊報名了~ 
 
就這樣~我們一行8人..出發前往雲林進香之旅~
只是..我們這車的導遊.竟然是個歷史老師...所以頤路上他一直在講著很多歷史之類的事情
原本的我還很用心在聽...最後還是睡著了~~~~大約經過了4小時
第一站來到的是北港朝天宮...要來這些地方玩之前..我都已經上網看過這些地方有啥好玩的~
或是好吃的~因為想到那隻豬一定會想吃好吃的..所以我還特地去查了一下
哪像他...一點都不貼心.更不知道感激~還一直自認為對我很好很疼我...我聽妳再放x.....
算了...小仙不記蠢豬過~~
   
可能是因為今天是端午節~所以另一家有名的鴨肉店沒有開... 不過..這家的也超好吃的~
尤其是他的下水湯...超好的..還有圓仔湯..(甜點)是超有名的...一碗才NT20..真是超便宜又大碗
在台北要找到這種價錢.應該可以說是沒有的~
當然~來到北港朝天宮..一定要來去拜拜的~所以我們倆還特地再去求籤~
我只能說..媽祖真的很靈~因為那隻豬求到的是...如果再不好好努力的話.老婆就是別人的
但是..我看他也沒在怕的嗎~
至於我的籤則是...順其自然~
只是...後來我有請別人解~解出來的跟廟方人員說的不一樣...別人解的是~
我在猶豫我的選擇..但是.我自己已經決定要跟誰再一起了~
反正...順其自然吧~....
 
接著~第二站來到什麼貓兒干...我只能說..天呀.熱死人了啦~
而且.來這邊是參觀稻田之類有的沒的..對我們來說當然是興致缺缺嚕
只好找個陰涼處下來做...要是把來這邊的時間多給北港朝天宮一點就好了
因為..還沒吃到其他美食的說~不過...雲林除了劍湖山..好像就沒什麼好玩的了吧
所以...下次應該不可能機會來雲林了吧~~
  
緊接著~第三站是蕃薯窯~名字取的像是可以在這邊烤蕃薯之類的~結果..卻是一堆交趾陶、木雕及石雕藝術
而我...對著也沒啥興趣...倒是拍了幾張照片~~ 
  
下面照片那雙鞋子...是窯土做出來的..栩栩如生...因為被百在不起眼的地方
所以應該沒啥人有看到吧~
   
接著..最後一站...安西府..也是一間廟..所以今天的行程對我來說.就像是在進香一樣..
記得小時後常常在進香.住在廟裡面~~這間廟的特色是旁邊有假山假水.還有城堡造型~
只可惜..跑去吃美時..所以城堡沒有去..只有遠遠的拍照.... 
  
 
  
雖然這次我最想要的行程取消~不過..假日出來走走也好..唯一點的缺點就是趕趕趕的
而且...行程有點無趣....優點就是..來雲林玩不用自己開車.不會那麼累
我也不用在那找路...累了就睡覺~~至少..也來雲林玩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