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看見妹妹已經起來了...跑去問他今天到底有沒有要烤肉~
靠..他竟然沒回答我....就這樣給我出門了...
害我和我家蠢豬~想說既然沒有要去..已經決定好要來去福隆看沙雕
就在我們快騎到汐止火車站時..妹妹突然打電話來說..又要去烤肉了= = ''
暗~是不會早點說唷......
 
所以我們兩又折回去...而那蠢豬.還打給下流祥.應要逼她一起去就對了
還說志宏也會去~反正不管怎麼樣~就是要逼國祥去就對了
最後還直接殺去下流祥家裡找他了咧~~
 
就這樣..總共七個人~在松青採買好烤肉東的東西完之後~我們出發前往友納
還是一樣...以前烤肉的位置...只是..沒想到我們已前來都沒人
今天來卻超多人的啦~~就連之前來..玩水的地方也都被霸佔了
難怪這次阿彬根本就提不起勁去玩水~
記得去年也差不多這時間去烤肉~而且.重點是..去年那時我和蠢豬分手
所以去年他並沒有跟我們一起去~~~害得去年我是給阿彬載的
烤完肉還去士林逛街~那時妹妹他們還一直要撮合我跟阿彬= = ''
小T還跟我說阿彬也說想追我..要我考慮看看.........每次都在那邊亂撮合= =
(下面這是去年的照片~~) 突然發現..妹妹的上衣跟這次去的時候一樣
  
難得今天蠢豬也有來..但是..那隻豬一看到溪水~還衝第一給我下水去玩
也不知道要先幫忙生火~真的是超級無恥~而且..也不過來幫忙烤肉
 真的是~不知好歹....不知道先幫忙嗎~
   
  
不過.這次烤肉..花200.卻沒吃到什麼
反而上次跟肉包他們烤肉.一人50吃的又多~
 
不過~這次的烤肉...卻讓妹妹和史奇回家晚上睡覺~都遇到怪事
妹妹是說.有人晚上很用力的敲他的門~可是..當時大家都睡了
我爸我媽也不可能去敲.問我第.也沒有...阿...到底是誰敲的??
至於史奇~則是睡到一半驚醒...看到一個女的.站在他的床邊
而且五官超明顯的...大約過了2.3秒就消失了~
真是... 嚇死人了~看來到時7月到了..還是別亂跑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