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今天台北街頭隨處逛..就讓我看到5~7台的安室公車
光是陽明山..我就看到3.4台了...可見這個路線的公車都是安室
而我這個月~還真是超級愛去逛屈臣氏的說~三天兩頭就去瞧瞧
  
因為~希望可以拿到安室的沙宣宣傳單(下圖二)
當然..也發現屈臣氏DM有安室~~(上圖三)
更因為發現美華泰買產品有送安室的海報~我當然一定先買嚕
因為...我超愛安室這個造型的~~~
要不然...等高雄的朋友幫我繼上來要等太久了啦
乾脆自己先睹為快~~~
當然...還因此看到了安室的吊牌~~~(下圖一)
  
我只能說~今年的我..還真是特別的瘋安室
以前也沒那麼嚴重...看來這次的演唱會.讓我更愛安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