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凌晨一點多.收到一封簡訊電子郵件
以為又是些無聊簡訊之類的...
沒想到..舊然是那位安室迷~
奇怪..他怎會傳給我
因為..不是講清楚.說明白了嗎~
 
看了簡訊..原來他傳給我....相信就會幸福的!加油!
怎會突然傳這給我....
當初不是明確的說明白了嗎?
或許他在等待有機會的那天嗎....
 
我只能說.他會是個好對象...但是..重點是....
我沒感覺...就算會是個結婚的好對象
但是..我沒辦法跟沒感覺的人在一起的
那只會讓我感覺越來越噁心
 
就像很久以前..明明大家都是同是...卻有人暇起鬨要誰誰誰追我
原本當同是好端端的..結果.這一追起來...開始讓我對他反感
真是的..當同是當好朋友不是比較好...
這樣的舉動.反而會讓我反感.連朋友都不用當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