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0這天一大早~因為要幫哥哥同學的女友試妝...所以
跟他們約了早上10點到他們家~因為哥哥的同學之前跟我一樣
去五股上課的原因..我大約有3.4次是他載我回家的~當然..
是我媽要他一定要順道載我回家..所以跟她還算小熟~
這樣試起妝來也比較有話題聊..不過也因為一直聊天~
每次預訂畫個1.5小時就完工散人~
  
但是..卻都會因為聊天....又多花了1.5小時才試完妝離開~
再化妝過程中...稍微看了一下他們住的環境...
加上房間還有裝潢過..感覺真的很棒...
這時都已經下午一點了~

晚上約莫五點...要請媽媽去吃飯~(當然還有禮物)
原本~是預定在明天...只是..媽媽那邊的.也就是我表妹他們要"辦桌"
所以啦~只能說..真是好野人.還辦桌咧~~
 
因此.母親節當天~原本的我穿著休閒準備出門時...妹妹說..要不要今天
來個姐妹裝呀~就是長版T+內搭褲+涼鞋~當然.也會叫表妹記得一起穿
因此~當晚上我們三人齊聚一堂時...大家都說我們三個是說好嚕
都穿一樣的STYLE~
   
不過~今天吃的辦桌...我覺得沒有那個價錢..一桌NT5000
但是菜色我覺得不夠新鮮..也不夠好吃~
要是那隻豬.應該會吃得很開心.因為他聽到我要來吃辦桌..一直在那邊說好好唷
光"好好唷"這句話...就不知道講了幾百遍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