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下班~跟妹妹還特地去迪化街那附近買新娘秘書的飾品~
我只能說~每次我騎到那邊我都會~因為...只要沿著南京東路一直騎就會到了
只是....每次買完要騎回家時後~我就是會忘記...
因為在巷子東繞西繞..繞道我都忘了~
如果今天是汐止的路..我想...我就會知道了....
 
害我每次買完就開始亂騎...看著路名...回想那隻豬都怎麼走~
不過...還是亂繞一通.....騎回家時..我還特地去加油~
只是..加油不加油的...我和妹妹一停好車開啟加油蓋.~說了...95加一百
結果~那位工讀生竟然在跟我們裝熟....真想回他..阿是跟你很熟唷= = ''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小仙我:95加一百
工讀生:(開始幫我們加油的同時~)你們剛剛去逛街呀~
小仙我:(跟我妹兩人對看一下)沒有..
工讀生:那你們去哪咧
小仙我:買東西
此時~.油也差不多加好了...就在他拿發票給我們時...
(這時..後面有個人已經要來等加油了...他竟然還不理那位客人..繼續把他想說的話說完)
工讀生:我可以跟妳們要電話嗎~因為我同是說他想認識妳們
(真奇怪...從我們來加油時也沒見到他同事有這樣跟他說= = '')
小仙我:不用啦
工讀生:喔..那沒關係
 
我只能說~這工讀生年紀跟我第差不多..一看就知道比我們小...看來..是我們看起來太年輕吧
況且...我對小朋友或年紀比我小的沒興趣....除非..是帥哥的話~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