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昨天去了北海岸~今天他會想待在家裡休息吧(不過..其實他好像也沒差吧)
因此~今天..他說要帶我去陽明山竹子湖...可能因為現在正是旺季..又加上終於好天氣
陽明山簡直是車多到不行~不過我倒是很佩服這些開車來的人~難道他們不覺得開車來一定會塞車嗎
平常一下子就到了地方~可能要花個2.3小時才會到達吧...這樣真的比較好玩嗎??
好不容易..經過塞車之苦(連騎車也會塞.就知道很多人了)我們終於來到竹子湖
可能因為來過兩次了...加上這次是第三次了~所以我沒啥興趣
拍的照片也不多~可能也是因為天氣太熱吧~所以...我跟他說我比較想去陽明的奧萬大~感覺可以進去裡面坐下來
吹著徐徐微風..喝下午茶.賞楓葉...至少比在這邊曬太陽還要不錯~而且~我比較喜歡那樣 
  
所以我們出發前往奧萬大~原本他還忘記有這地方的..是經過我開始說我們是那天去的怎樣又怎樣的
才慢慢想起來~所以..我們離開這人多又熱的竹子湖了~真是太好了啦~
騎了一段路~我們終於來到陽明山奧萬大了...看來這次.我們終於來對了
上次來的時間不對.所以楓葉不是紅色的...這次來~楓葉都已經紅道不行~
所以我們也趕緊入園參觀嚕~當然..它可不是免費的..每人低銷NT150
所以點了兩杯飲料&厚片土司~ 
  
原本~以為園區蠻小的~但是..沒想到在他的園區後方竟然還有小溪
我也知道...他會比較喜歡那邊的位置...所以我們逛玩了所有園區之後~
將位置換到那邊去~兩個人拖掉鞋子..泡泡溪水~
   
不過~我絕得他園區夠大..卻沒有好好利用..(個人覺得啦~)
除了有些地方尚未開發..所有的園區都是楓葉~假如他在多些什麼..
或許會更好~人一定更多~因為..就他這邊最多楓葉了
  
下面的照片當然就是我們兩在園區拍的照片嚕~
雖然他有時表情還是很兇~總要我再拍照前提醒他~給我笑喔.不然你就死定了
但是..比起我們兩剛再一起拍的照片~ 他現在的笑容倒是有變多了
看來~是被我感染了吧~
   
在往回家的路上~我們經過了下面這間包子店~之前看電視就有在介紹了
沒想到~原來他開在這邊呀...最後~我們買了一籠(10顆)來吃~
每一種口位都有了~有籃莓.百香果.山藥.地瓜.芋頭.五穀.黑糖.抹茶.....等
吃起來其實跟外面賣的沒差~差別只是在他口味比較多而以~ 
  
就這樣~我們兩買好之後..直接在路邊吃了起來~當然..為了每一種口位都吃到
所以都是一人一半~他吃一半然後拿給我吃~只是...你也吃太快了吧
害我一顆還沒吃完~又接著一顆~看下面照片就知道了...從一顆越便越多
嘴裡還沒吃完~手上一顆又一顆= = ''
   
逛好之後~接下來我們兩也不知道要去哪了~
所以他打電話給無恥菜頭..叫他出來..只是...也不知道要去哪??
最後~決定去逛饒河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