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就是下面這舞台~就是安室要來台開唱的舞台
下面這照片是正再搭建中的照片...而照片紅色箭頭處~也是我將看到
安室女神表演的位置~(一想到這...真期待4/12的到來~)
不過~還是很可惜沒買到特一區的位置 TˍT
而且今天~也是安室女神抵達台灣的日子~下午4點20分的飛機
當然..有一堆人要去接機..其中..聞名的安室迷~小曼.還為了老闆不給他請假
所以離職~一切都只為了瘋狂的追著安室女神~除此之外~他還買了一推安室的周邊
就連安室穿的衣服牌子..他也會買到~
下面是他的部落格~看了就會知道了
要不是要上班.不然.我倒是蠻想追星的~
沒關係.等以後嫁個好老公.請他帶我去日本看安室啦...ㄎㄎ
至於老公會是誰~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想選個對我好.跟我未來看法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