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39
還記得原本只有我跟老公兩人的甜蜜世界裡,家裡還算是井然有序整齊
家裡的東西也都擺放的整齊,各有各自的家可以收納擺放~ 
不過....隨著阿丸日漸長大,衣服.玩具.鞋子....等東西越來越多
媽媽我深深覺得家裡可以收納的空間太少了!!  
 
結果,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整潔又乾淨的兩人世界演變成凌亂的三人世界  
想到肚子裡的羊過也即將出世,趁著還有時間的時候,我要趕緊改善這個局面才行  
 
首先最想要整理的莫過於阿丸的玩具區了,這孩子的玩具雖然不算多
不過全部都丟在大箱子裡看起來除了凌亂之外,阿丸再拿取玩具的時候也相當不便
 
IMG_4027
 
是說箱子還是隨便拿個裝尿布的紙箱~ 
 
IMG_4028
 
為了改善以上的總總不便&問題~小仙我這次在特力屋挑選了看中了好
久的前開式整理箱,打算來收納阿丸的玩具  
 
IMG_4038 
前開式整理箱(大)-粉.藍
商品尺寸:長44.5,寬442高31 公分
產地:台灣
材質:PP(聚丙烯)
容量:38公升
產品安全承重:8KG
 
商品特色: 
1.可隨意堆疊收納
2.可移動附輪設計
3.前開設計方便使用
4.居家雜物收納的好幫手
5.讓您的空間可以更妥善運用
 
免組裝,就能馬上使用前開式整理箱了,對懶人來說簡直就是一大福音~
小仙特地選購不同的顏色作搭配,看起來色彩繽紛,相當吸引阿丸的注目 
除了可以收納玩具之外,鮮艷的色彩也很適合居家擺飾
 
IMG_4041
 
 
前開式整理箱除了前開式的設計之外,還能夠將上蓋拆開使用
在收納堆疊的時候也比較不容易占空間!! 
 
IMG_4036
 
前開式整理箱的高度可以自行堆疊控制,高低矮度可以自行排列
像下排的部分就非常適合讓阿丸收納自己的玩具~
 
IMG_4037
 
另外,還有個讓我覺得貼心又放心的設計,那就是收納籃的邊邊角角
有時候買到些比較粗糙的瑕疵品的話,這些邊邊角角就是收得不漂亮
也容易產生銳利的地方,這時候就很怕阿丸刮到~ 
所幸這款前開式整理箱邊邊角角的地方,處理的很漂亮,也讓我整個很放心~
 
IMG_4033
 
跟先前使用箱子收納最大的不同之處就是前開式整理箱採用傾斜的設計
不僅阿丸在拿取玩具的時候方便許多之外,也很容易一目了然清楚的知道各個玩具的位 
 
IMG_4046
 
小仙我在阿丸很小的時候就教他玩好的東西要收納好
除了養成他的良好習慣之外,也希望他能做個好榜樣  
 
畢竟小的都會學大的,如果阿丸養成良好習慣,相信弟弟也會跟著學習的
這樣以後小仙我也輕鬆許多,讓阿丸去帶弟弟就好~ 
 
IMG_4042
 
後記:這款前開式整理箱可以說是小朋友收納玩具的最佳選擇
       免組裝就能馬上使用,輕鬆拿取所需玩具,容易分類的收
       納架,絕對會是您收納玩具的好幫手~~

**********************************
小仙的推薦代碼:namie52000
《sharer分享+》
http://www.sharer.com.tw  
《HOLA》http://www.hola.com.tw
《特力屋》http://www.i-house.com.tw
 
此篇文章無任何廣告涵義,亦無販售目的
此篇文章為特力屋邀約體驗文!

體驗日期:2015.02.08

♬[居家生活]除舊換新迎新年。碧波遮光窗簾+CHARMMY KITTY 短門簾  

(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嘛~~

小仙'life 美食.旅遊.親子.生活點滴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