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下面這雙playboy娃娃鞋~要價NT1450~
不過...想不到有朋友有認識的...說不定可以打個6折吧
還不知道~如果真是6折的話.這樣一雙還不到1000塊咧
沒辦法...看到這雙的第一眼.我就愛上它了...
而且~在還沒到手這段期間..我還是一直對他念念不忘
 
不過..還是要等試穿過後才知道好不好看~
平常都只有拿起來看看而已....沒關係.等確定有打折之後
再決定要不要買也不遲~
                      
 
每天中午~我只能說...我妹真的也很無聊...因為我們都會回家吃飯
所以他每次中午下班回家吃飯都騎很快...為的就是看可不可以半路遇到我
然後騎在我後面猛按喇叭之後.在超我的車
只能說..這樣好玩嗎??.不過...這卻是他每天中午的樂趣= = ''
 
明天要聚餐嚕~期待明天的到來....距離上次聚餐..也快5個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