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平常一樣~假日見面...只是.今天的他.不知想幹嘛
一直問我現上無恥菜跟下流祥在不在線上~反正光是有沒有人在線上
這問題~已經問了我要超5次了吧~一開始我回他說..他們應該都在睡覺
後來一直到下午~才跟他說...不會打電話過去問喔
 
最後..他打電話給無恥菜..原來是在約要不要去看第一滴血啦
真不知道他在猴急什麼~真事的.好家再無恥菜是跟他說要和瑤妹出去..
只是..第一次看到他那麼急著想要看電影的.看來他真的很想要看這部電影
好險前幾天我有警告他別又自己一個人偷跑去看..他問我.你會想看唷~
難道我不能看嗎??又不是一部我覺得真的很難看的電影...
所以才說好要一起去看~不然阿..看他這猴急的程度
肯定自己一個人先跑去看了啦~
 
也因為菜頭跟他約下禮拜~所以我們倆繼續沒事做
最欠揍的是..還敢給我玩cs啦...超欠打的..平常完就算了
連我找他也要玩....是活膩了嗎~欠我打唷...最後他說要去看花燈~
真是太難得了...原本我還想說今年花燈部怎麼想看...
昨天三仙約我..我都不想去了~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昨天下雨
還有...我已經連續看了6年的花燈了...當然會不想看嚕
不過難得他也會想看~加上今天也沒下雨..在家也無聊
去走走也好~
 (這是今年的主燈..遠遠看還真不知道是什麼咧)
這次的花燈是在國父紀念館&市政府舉行~我只能說.今年的花燈真是...
無聊+不怎麼好看~這次的花燈.最讓我感興趣的應該就是市政府那邊的
叢林燈展吧~把公園弄成像是叢林..所有的動物都是燈飾.美極了~
  
還比花燈好多了~原本..他以為也會有賣吃的..因為以前都會有~
誰知到今年竟然沒有~而我也跟他說..來吃東西才是你來看花燈的目的吧~
 
最後~我們只好去通化街吃東西..我只能說.我們兩個很像豬
吃了豬血糕.臭豆腐.鹹水雞.意麵.貢丸湯.大腸包小腸~
反正就是從一開始逛通化街一直到逛完~兩個人的嘴巴一直在吃東西
真的跟豬沒什麼兩樣.一直吃吃吃吃吃吃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