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下了一個禮拜的雨~今天天氣終於放晴.氣溫也回升了
所以想說外出逛逛...原本他好像打算開車的..但是..車子被他爸爸開走了
不過也沒差~因為開車也不知道要去哪
最後~想起大安森林公園有花卉展~反正不知要去哪
就去那邊走走拍拍照也好~而且~今天剛好是最後一天
 
算起來~這還是我第一次跟他一起來大安森林公園~(而且...他好像也沒來過)
當然~許多爸爸媽媽都帶小孩來這邊玩.甚至野餐~他說以後我們也可以這樣
(這句話是代表了...ㄎㄎ)
下面這張照片~令我沒想到的是...他幫我拍完之後~竟然還說了一句
好美~天呀天呀..他一說完.我整個人嚇到...他竟然會這樣說
說真的~發覺到..每次跟她拍完照片他也沒再看的...
應該以後他就負責拿相機
幫我拍美美的照片就夠了~至於他.不要入鏡也罷
發現到自己還蠻長去花卉展之類的地方~
我想..我的重點應該只是來拍照的~
另一方面..這樣還能不花錢~還有~兩人邊牽著手邊散步邊拍照片
感覺就是甜甜蜜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