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昨天妹妹說要去愛國東路那邊買婚紗~因為給新娘試妝用
不過..最後又取消了= = '' (加上表妹那隻豬睡死所以做霸)
說要改成今天去~只是.妹妹後來想了想..又說明年再買好了...
改成三個人一起去唱歌~因為..自從哈啦倒了之後..我們三人就沒再一起唱過歌了
不然之前光是我們三人而已~唱了7小時還是8小時..一堆歌還沒唱完
真是太佩服我們三個人了~還記得有一次三人約好穿短裙馬靴去哈拉唱歌
硬要訂中包廂~被服務人員以為我們是要來 ㄍ一ㄥ的~神經病喔
想太多了吧....就只是單純想要大一點的包廂而已
還說感覺我們的穿著打扮就是來ㄍ一ㄥ的~難道穿裙子+馬靴是不可以嗎
 
不過~卻因為表妹沒辦法七點趕到..只好又取消唱歌了
最後...討論結果是去逛百貨公司.也因為為時已晚
只能挑最近的德安去逛逛嚕~騎著車...首先坐電梯直奔8樓~原本想找德安同事的
不過..沒看到..只看到新人...看來他今天休假吧
畢竟最多做兩天就可以休一天...要遇到也要靠運氣吧
 既然來到8樓~妹妹當然不會放過玩一下比一比...之前的她像是中邪一樣
有一陣子狂玩比一比...可憐的我們都會被他拖去玩...一玩就是半小時....
瘋了他~又在8樓拍了一下照片才開始今天的目的~shopping
 
因為我想看一下levi's.所以先到4樓逛...再慢慢的逛到2樓~
而我們當然也不會放過拍照的機會連坐手扶梯.甚至shopping同時也要拍照~
其中一件背心的衣服~我看了之後覺得不錯
妹妹也覺得不錯~表妹看了也想買~所以想說來個姐妹裝...最後三人都各自買了一件..
 
今天我跟表妹就已經穿了姊妹褲+姐妹鞋了說.
 接著~逛完之後我們又去看鞋子.好不容易我看中一雙..但是賣得太好.沒有我的size了
只好作罷...不然妹妹原本也覺得不錯又想要跟我買一樣的..說不定接著表妹也會跟著買..
看來哪天我們三人會穿姐妹裝出門吧~要買的都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