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的一天~睡到下午..他來找我...沒想到又是帶我去國祥家打麻將
早知如此~我寧願不找他...問他又打麻將喔..還回我下雨天不知去哪
但是..不知道去哪也沒必要天天打麻將吧~
 
到了國祥家沒多久~表妹突然打來問我在幹嘛~此時那隻臭蠢豬還靠過來聽
想知道是男的還是女的打給我的~當我跟他說是我表妹啦..他才安心的樣子
(哼..你也會擔心阿)原本表妹要我找他~但是..下雨天的.也不知要去哪
要他來國祥家找我好了...不然我一個人也無聊..只是...可能是過年期間公車不好等~
大約半個小時了~表妹還沒到..所以.最後我決定開車去接他
而我跟蠢豬要車鑰匙時~我看他因為顧著打麻將...也沒再關心他車子的駕駛座雨刷壞掉
加上我也沒戴眼鏡..是近視開車子的...還有..晚上視力更差..外面還下著雨~
麻將打到都沒在關心我的安危~了..鑰匙拿了我就前往內湖載表妹
 
當表妹上了車之後~我跟他說ㄟ...駕駛座雨刷壞掉.我沒戴眼鏡開車
妳真大膽.還敢給我載~不過...憑感覺開車嚕..反正可以安全出門.平安回家的啦
剛好表妹沒吃東西~而那麼早回去也無聊~所以我開車載他去士林吃東西
沒想到~過年期間果然很多人..連停車場都滿了~不過..好險之前有跟好朋友來士林逛街
所以靠著記憶找到了沒什麼人在停的停車場~我只能說.我的停車技術竟然比蠢豬的好
一下子就停好了~出發去士林市場吃超好吃的麻辣鴨血~
記得有次也是我們姊妹三人開車來士林吃鴨血~可惜這次少了妹妹嚕
   
回去的路途~因為想說快點到家...又是憑著記憶找到高速公路~
原本想說近視..請表妹幫我看高速公路的指標~不過..算了
他說他不會看...看來我還是只能靠自己
我只能說...雖然下雨.雨刷又壞掉..我還是高速行駛啦
不到10分鐘就飆回汐止了~不過..還是慶幸自己平安的在表妹回到國祥家嚕~
一直到晚上12點...請那蠢豬載我回家...原本他們還要繼續打
好家在瑤妹把菜頭叫回去~不然真不知道那蠢豬又要打到幾點
打到哪天了~而我...跑去住表妹家...順便一起洗澡
因為太久沒一起洗了...只是..當一起洗澡時..我卻後悔了
因為..天氣太冷..兩個一起洗..當沒有水可以沖時..冷死我了啦
看來還是夏天再一起洗比較好~順便叫表妹幫我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