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問那蠢豬..今天會一起過情人節嗎~結果..
可能因為是下雨天加上天氣又冷~他竟然說沒有要過
聽到的同時~算了..看他最近的態度..最近的我有點心灰意冷
想說不過也好~畢竟之前說要慢慢放手~就讓自己慢慢適應嚕
反正感覺他也想放棄吧~
 
只是~不過情人節就算了...上班之餘打電話給他...因為再打電動
真不知道口氣是在差什麼~馬的..每次都電動麻將的
氣死~度爛到不想接他的電話了~
所以..一直到下班我騎車到家時~他打了電話來...而我.根本就不想接
想說這一定是因為要去吃飯或有事要忙才打來跟我說的吧
索性不想接電話~因為~如果他真有事要找我~就會再打電話來的
 
大約又經過了10多分鐘吧~他又打了通電話來..
蠢豬...愛豬~~~~
我......幹嘛..
蠢豬...你在外面嗎
我......有事嗎
蠢豬...你跟誰在外面ㄚ
我......沒有阿
蠢豬...沒關係..如果你在外面就說阿.說你跟誰在一起阿
我......我再家
蠢豬...愛豬.我去找你.過情人節
就這樣~又說了一下電話...他先去一下三重.再來找我
原本我說算了~都幾點了..要過不早點出們..偏偏現在才打電話來
不過他也沒等我說部要來.就自己掛掉電話.說等等就到了= = ''
 
一直等到7點多~他才到汐止..原本要開車的.但車子被他爸爸開走
所以啦~我說算了..隨便吃啦..就這樣..我們又去吃了上次跟無恥菜.下流祥
一起吃的那間刷刷鍋~更巧的是..今天去才知道.原來那是他朋友開的店呀
雖然沒有算比較便宜..但是..多送了很多蝦子給我們吃
當然~一定是那蠢豬剝給我吃的嚕~
 
吃完之後~他還說要買金莎給我~因為.這是我最愛吃的巧克力
記得剛開始再一起買一推給我吃...現在咧..哼
等我這三顆吃完.再叫他買給我ㄎㄎ
誰叫他今天原本不過情人節~什麼也沒準唄.也沒卡片
就連我到家後..妹妹也問我有沒有活動
還不相信他不找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