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安室演唱會售票的日子...這個責任..一樣交由三仙
原本已經討論好到了售票處.他決定就好.不用再打電話來問我~
不過..三仙還是有打來跟我討論..最後..我們買了NT3500的座位
反正~有買到就好嚕...相對的~奇摩新聞也有安室售票的消息出來~
內容大致是說~短短的兩個小時.售票近萬張(總共1萬2千張票)
當然~更確定安室28號將會旋風訪台~
天呀~太開心了...只是.沒有行程出來.因為.從沒追星過.所以想去追星看看
(當然~我也只追安室而已)
不過~這次不管是超級圓頂還是年代...真不知道是在搞什麼鬼
明明一開始就確定會是12.13號兩場演唱會...結果~
開賣前幾天竟然說只賣12號那場.13號的還不確定.要再跟日本方面商談
最後~還不是確定會開~他x的咧...就因為這樣~害我買到NT3500的
要是今天賣兩場...我一定可以買到更前面的~
真是...暗.不知道在搞什麼~馬你的B
 
另外~我只能說..三仙姐姐.你也太過於擔心了吧... 
演唱會4月才開始~昨晚馬上打電話來跟我說到時演唱會周邊商品的部分
不過~三仙姊姊.你真的可以放心啦..我早已經確定好一大早先去小巨蛋看看
如果有您要的周邊商品.我當然會幫你買的嚕~安啦.我辦事.你放心
畢竟我都會一大早就出門~順路去小巨蛋看看是一定會的
之前濱崎步我也有經過.但沒去看看..不過~這次可是安室
我一定先去瞧瞧的~看看有哪些周邊商品可買的
 
至於~28號安室會來台兩天~oh my god...
真是太令人開心了啦~希望有行程出來~
因為...想近距離看到安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