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整個禮拜~我由衷的覺得...那隻蠢豬是月經來了嗎??
每次講電話....整個口氣就是差到不行~馬的...是怎樣?
是再不爽什麼~還說些聽了更令人失氣的話
真的覺得~~男人永遠都不會好好珍惜
永遠都要等到失去之後~才會知道珍惜
才會開始後悔~真懷疑男人都是腦殘嗎...
 
那麼的不會想~永遠只知道打電動.玩線上遊戲(至少認識的男生朋友都是這樣)
尤其當這群腦殘的男生們正沉迷在遊戲廝殺當中~
若在此時打電話過去~他們簡直就變成聾子(耳殘)一樣
就連你問他的話他也都亂回答~事後又怪罪我有問過嗎
看我弟我哥還有那隻蠢豬就知道了~
打電動的男人~不僅腦殘.甚至於還耳殘.嘴殘
 
最令人生氣的事~每當我口氣心情超好的打電話過去~
有時卻因為打電動.甚至於忙於其他事情...口氣總是差到不行
害我好好的心情整個跟著變糟了~
是怎樣~是做錯什麼~你是女人月經來嗎~不過..就算我們女人月經來了
心情也沒像你那樣~不過~算了....
轉換個心情~不是時機未到.是時候未到~
沒關係...你就繼續口氣差下去~
那天後悔也來不及了...懶得計較那麼多
反正豬改不了吃屎~總要事後才驚覺自己真的有做錯
難道忘記當初分開是為了些什麼嗎??
 
不過~說得再多....也沒用~聰明人一點就通
蠢豬腦殘者~說再多也沒用
一錯再錯~從沒改過~既然答應的事總說到做不到
我又何必乖乖的呢?因為~在我眼裡....
男生可以的.女生也可以
所以~上次看投名狀...有段台詞是...搶錢.搶錢.搶娘兒們
聽了就很不爽~把我們女人當成什麼啦....暗
女人就不是人嗎~男人頂多也多了點不一樣的東西
不然~男人有什麼了不起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