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太陽五點半我就起床了...睡不到3小時的說
原本以為作上公車或是捷運我會睡著..但卻是一點睡意也沒有
到了台北火車站之後..本來以為五仙會是最早到的...誰知道..
當我打電話給他的時候行動電話他竟然還沒到...
反而是二仙三仙紛紛到達....真沒想到.五仙也有遲到的一天呀驚訝
 
等到五人都到齊之後...一到月台沒多久.火車就來了...因為只影五仙知道怎麼作..
所以..一行人跟在他的屁股後面.坐上了莒光號...只是..再我們上去沒多久
有位小姐說...這台火車他們公司今天幫下來了.不可能有其他旅客上車的
要我們趕緊下車..就再我們要下車時..我才聽到廣播正在提醒旅客不要上車
但是..未免也太小聲了吧~~更好家在的是...當我們一下車不到30秒吧
火車門就關上開走了..天呀.真是千鈞一髮....好家在
就差那麼一點..我們五人就不知道要被載到哪個地方去了??飛機
最後..終於等到正確的火車來了之後.我們才安全無誤的作上了火車.
出發去當公主嚕紅心
 也因為沒有今天的座位都滿了..所以.我們只好用站的嚕...一路上.當然是大家談天說地的
只是..偉林.儘管今天的他是壽星.但是..他今天卻一直被三仙唸...
我只能說...二仙呀.你快變成小鬼第二了
因為今天不管你說什麼.三仙就是有話唸你....當然..一路站著是真的很累...
又加上我的舊傷~~椎間盤禿出..所以站久的我.腰還真是有點酸痛了..
最後還是坐在地上..舒服多了...就這樣..繼續聊著天..途中.五仙問我和二仙
是買票到羅東嗎...天呀..我們買票買到宜蘭的說...
因為想說不是要去宜蘭嗎
就買到宜蘭...完完全全忘了是買到哪站...五仙原本還以為我應該會知道..
沒錯..誒是知道我們今天要去羅東夜市..但是..忘了我們做火車應該要做到羅東這一站..
就這樣..五仙以為下一站就是羅東時..我們五人把行李拿好.都站了起來...
結果...一直在火車說下一站是宜蘭時..五仙突然說...阿...作過站了...說羅東竟然沒有停...病厭厭
這時..我們五人心想..天呀..難道就這樣做到花蓮了嗎....
此時..三仙問了一位阿伯..下一站是哪站..那位阿伯說是羅東...只是..五仙一直覺得..應該是先到羅東
再到宜蘭的...而我也是這樣覺得的...只好..姑且相信阿伯的話.....
果真..下一站還真的是羅東咧..好家在不是到達花蓮
跟阿伯道謝過後..五人就這樣走出火車站...租摩托車彩虹
 ●
也順便問了車行的人..我們要住的民宿怎麼去..因為..公主要回家了~~
就這樣..我們一路上拿著車行給我們的地圖.一行人跟著五先後面騎車
一開始..大仙給五仙載...我在三仙.二仙自己一個人騎...但是..應該是五仙騎比較快
大仙一直叫叫叫的..所以.五仙最後要大仙去給騎不是很快的二仙載~~
至於三仙...他原本以為我是那種每次出去都有人接送的人..所以摩托車騎起來應該不是很穩
一開始作上車之後還問我...小仙.你可以在人嗎...真是的.拜託.安啦安啦
結果.就再騎車時..我單手接電話..三仙才驚嚇到..我會單手騎車..天呀.這沒有什麼吧
沒辦法..平常要邊抽煙邊騎車..所以當然要會單手騎嚕..就因為這樣..三仙很放心的讓我載他
 原本再找回家的路時..還有點不知道怎麼走..最後..總算還是靠五仙把我們大家帶往回家的路
當我們到家之後..為我們顧家很久的管家..馬上熱情的迎接我們..
 
還為我們準備了飲料-金佶檸檬汁
真是好喝..我就喝了三杯的說..在這之前..我馬上拿起相機.把玄關.
客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