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這是決定要去住的地方~~

這是我的留言~~
 
想請問一下..如果訂房間的話
是在這邊留言啦?想問的是..12/8那天還有房間嗎
如果我們是5個人住價錢會是多少呢?
廚房內有柴米油鹽之類的供我們使用嗎
牙刷毛巾之類的有附嗎??
 
下面是他的回覆~~叫我天使耶
只是..很奇怪.竟然用英文回覆我.如果我看不懂怎半??
好險我都看得懂~ㄎㄎ
 
Dear Angel,
Thanks for your mail.
1. 12/8 is OK if you want to book now.
2. 2800 for 5 people.
3. 廚房用具及碗盤皆齊全,但請自備調味料(鹽糖醬油等,因很久沒用已過期)
4. any questions just let me know and don't forget to give me a call if you decide to stay in our homestay house.Thanks.
Best wishes,
Thomas&Av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