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拍了很多次
 沒辦法..我家太漂亮嚕~~接著.管家又是很熱心的再幫我們介紹要去哪裡玩.
該怎麼走.或是先去哪裡玩.應該要吃哪些東西才好吃之類的~~
而我..一個人高興的耍自拍..
當然也順便幫大家拍些認真聆聽的照片
當管家介紹完之後....原本要去傳統藝術中心的行程..因為除了我之外他們都去過了
所以..他們不想去..問我想去嗎....不過.我時還好.沒差.不去也可以...
所以..我們首先決定出發前往白米木屐村
 ●
一路上..一下子下與.一下子沒下雨..雨傘好險的是..雨都不會很大..
不過.還是要穿雨衣就是了~~當然..我和五仙狂飆..至於二仙和大仙..兩人一直很落後..
三仙還一直笑說他們兩個老的因為老花眼.看不太清楚
所以要騎比較慢...而且..二仙一路上一直開著大燈..不知道他是忘記關還是怎樣....
 我只能說..我們騎了很久的路...還騎過頭..騎到了蘇澳來了..我看..再沒多九.我們就其到花蓮了
天呀..很久沒騎那麼遠的路程了....因此..問了當地的人..看要怎麼走...但是..還是沒見到..
因此.再有次停紅燈時..我特地問了一位騎腳踏車的男子..結果.他也不是當地人..
也不知道...這就算了..他的朋友還趕快騎到他旁邊..問他我找他作啥.跟他說什麼
天呀..以為我再搭訕嗎?...另外..說到騎車..我真懷疑五仙眼花了還是...??
 竟然有兩次..明明就沒有紅燈.但是.五仙都停了下來...是騎車騎太久了眼花了是嗎??
好不容易.終於到達了白米木屐村了...
三仙特地買了一閣小木屐.是要送給他媽媽的
當然..三仙還在那邊看到了一雙漂亮又好穿的木屐...可惜..價錢是有點貴...所以.他只好放棄了
因為價錢貴到連電腦都不用拿出來按..就知道是不納入考量的東西了...
另外..還有雙小木屐..是我.二仙.三仙都很愛的一雙..
可惜..也是因為價錢上的考量..
只好放棄...要不是因為最近要花很多的摳摳...要買一大推上課的東西...不然..我應該會買了吧
逛玩木屐村之後..我們又去逛了旁邊的貝殼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