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很久~~終於.今天是大家聚會的日子
沒想到我大約7點20分到..大家竟然幾乎都已經到了
原本以為會來16個人.所以訂了包廂式的~~
最多可以做18個人.只是分開兩邊作
誰知道..最後也只來了14個人...傷心
 
而我.一看就知道我是要做哪邊的了...當然是跟少校=馬哥這邊嚕
雖然另一桌坐著我們班兩位女生.但是..平常我跟他們就比較不熟
不知道是因為年紀還是....雖然他們也才27.28而已..
還有我的座位跟他們也剛好相距很遠..
所以啦..我跟班上男生比較要好...動畫快遞
 
一做下來沒多久..就聽到大家在討論著班上跟車禍去世同名同姓的許偉倫的事情..但是我們班是個男的
說什麼被仙人跳之類的~~班上一推人都有問她.但是.問他是在哪認識的..她都交代的不清不楚..
馬哥就說啦...這一定是他自己本身也有問題..不然怎會含糊不清呢
因為大家有問他怎麼認識的?在哪認識的?一堆問題..他都不說清楚
只說對方知道他住哪裡.還有電話..有的沒的行動電話
 
而班上的星星王子更對那兩位女生說了...就說吧..
你們兩個還說他不錯之類的..我就說過他是用下半身思考的男生
看平常跟他說話的眼神就可以知道他的為人了
那兩位女生野反駁著..我們只有說他長的可愛.沒有說他不錯阿
我只能說..他跟大家說他被仙人跳並沒有的到大家的同情..
大家反爾會決得..都已經結婚的人了..還想在外面亂來
所以..他也不敢跟他老婆說這件事吧...
 
不過..有句話聽了真的覺得.....另一位週五爆哥也說有問他..說他也是什麼都不回的
問他那有人沒跟人家發生什麼事情...他說沒有..還說..就是因為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還被恐嚇.所以覺得很幹....聽到這句話..真的覺得..人不可貌相
而我..早就知道他是這樣的人了...
因為..一開始上課沒多久..他就有把我加入msn...還說想約我一起吃飯
覺得我長的很正..是他喜歡的類型.只可惜他要結婚了..不然他說會追我
我看.不管他有沒有結婚.他都會一直都是這樣的吧..看到女生就追
一直想發生婚外情吧他...
想也知道他當初約我去吃飯的目的了
 
而且..他這樣不算仙人跳吧..明明就是想跟對方發生關係沒有成功
被對方的朋友知道了..跟他說結婚的人了.少在那邊幹麻之類的
明明對方也算好心.免得被他老婆知道...他還先說對方給他仙人跳...挑眉質疑
真的是無言....所以啦..可能怕被大家問東問西的
所以他今天也沒來..可能怕不知道怎麼回大家吧
 
就這樣..大家除了討論這些話題..也討論了現在都在幹麻阿...
 不過..大家還是會問我...我的好哥兒們咧..為什麼不來?
幹麻最近一直在耍自閉?是不是失戀了?電話怎都沒街?為什麼msn ID都很悲觀?
就這樣..馬哥.小胖.劉翰..大家一質問我...而我雖然都知道為他什麼沒來.為什麼心情不好
為什麼耍自閉.為了誰失戀...但我還是只能說不清楚.不知道....
因為.我的哥兒們要我別跟大家說太多他為何沒來的原因~~
所以我也只好含糊待過嚕....
 
 不過..沒想到.今天我們班另外兩位女生也有化妝.特地打扮過
之瑜還穿了裙子..雖然不是短裙...可惜今天沒有拍照...不然我今天穿的也很水的說
等下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