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班~來到了東區~因為今天要幫肉包慶祝生日
因為是肉包的生日..所以只約跟肉包比較要好的
不過~也有因為要上班沒辦法來的...
所以..今天參加的人只有亮亮.兩個人.麥克.我.還有晚來的紅豆
至於今天聚餐吃的~是港式飲茶...記得很久之前吃過一次
對港式飲茶沒有特別的興趣...
但是..聽亮亮說肉包喜歡吃...壽星最大就決定吃港式飲茶嚕
只不過~沒想到這一間港式飲茶讓我對他改觀
怎麼會那麼好吃咧....不過...就是太貴了(東區神旺飯店裡)
 
吃完飯的我們~
原本今天要玩抱數球的...麥克都已經把球帶來了
但是...肉包因為腳受傷..亮亮晚點也有事...
人那麼少.玩起來也不好玩~
紅豆還說~他覺得我們就算已經80歲了
一定也是一樣還會繼續玩這些遊戲吧
(或許吧~說不定有這可能唷)
所以~我們在神旺飯店外面討論著等等要去哪的同時
更順便在外面拍照耍白癡
 
我只能說~麥克還真是完全的配合著我們
因為我們要他從上往下幫我們拍照~而他還特地站在高一點的地方
完完全全的配合著我們~
而我們也在討論身材胖瘦的同時~突然他們說要檢查我的胸部
天呀~就這樣一下子的...我就被2.3隻手襲胸~
哪像我們大家對兩個人襲胸
他都一副給你們模呀~沒差的樣子
 
不過~那是因為大家都很熟了...而且..高中時
大家就都是這樣鬧來鬧去的~所以...都習慣了
最後~因為真的不知道要去哪~所以決定回家了
也好~免得太晚回家被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