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接到一通自稱是遠傳客服代表的電話
可是..看那打來號碼就覺得奇怪
感覺就是詐騙集團
以下詐騙簡稱詐.我簡稱小仙
一接起來..
詐:請問是黃小姐嗎
小仙:恩
詐:您好~我這邊是遠傳客服代表.想跟您做個簡單的確認
小仙:喔
詐:請問電話收訊正常嗎
小仙:正常阿
詐:請問手機通話費都是多少錢呢?
小仙:什麼??
這時..它竟然口氣有點差又家大聲的...
詐:我說...(特地很大聲)你的手機通話費是多少?
小仙:什麼??
(此時.他非常不耐煩的回我)
詐:你每個月電話都繳多少錢
小仙:幾百塊阿...
(雖然不是這數目)
(而他又是非常不耐煩的回我)
詐:幾百塊是幾百塊阿
小仙:就一兩百阿
詐:那就是每個月繳一兩百而已嗎
小仙:yes
這時..它非常不爽的掛上電話
真不知道他問我這個有什麼用途??
我只知道..客服人員不會向他那樣口氣態度都那麼兇吧
才想說要繼續跟他通電話的..因為那時的我也無聊
有人跟我聊天喇賽多好.和樂而不為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