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上班.突然接到一通不知名的號碼
原本我都不太愛接這種電話的~但是.自從參加抽獎之後
有的是電話通知的.所以.為了怕漏接.接起了一通不知名的號碼
接完之後.我整個人火都上來了~
內容是這樣的~~
對方:您好.我這邊是遠傳經銷商特約中心.要送你一隻3G的電話.請問你的公司地址
         或住家地址給我好嗎?
小仙:那電話是不用錢的嗎
對方:反正妳先跟我說公司地址或住家地址就好啦
小仙:那這樣我要付錢嗎
對方:反正妳先幫我簽收就對啦.等收到之後不想收在退回來就好了
小仙:那這樣就是我要付錢嚕
對方:沒有很多錢啦
小仙:那就是要付錢的意思啦
對方:反正一定會比你現在的月租費便宜就對了啦
小仙:那這樣我一個月要付多少錢
對方:你現在一個月付多少錢呢
小仙:一個月400多
對方:但是我們這個網內互打免費.網外還可以抵月租費
小仙:但是我不需要
對方:你是用什麼方案
小仙:765
對方:這樣怎麼會400多咧(因為他的月租費要付600多)
(還質疑我咧.我都還沒說你來騙錢的阿)
小仙:因為我續約有優惠
對方:不過你可以用看看我們的阿
小仙:這樣我要付兩個月租費.我不要
對方:反正很便宜阿.這樣你把妳那月租費調降阿
(整個人火大了我.死都要叫簽收就是了啦)
小仙:我那不能調.因為有優惠了
對方:這樣阿.那沒關係阿.你先幫我簽收就好啦
小仙:我說我沒有要簽收.這樣我就要付錢
對方:你就行行好幫我簽收讓我賺業績
小仙:讓你賺業績.然後我每個月付錢.我沒有要就是了
(神病ㄚ這人...當我是好野人阿)
對方:那這樣妳可以打電話給我阿.我們可以做朋友阿
小仙:不用了
對方:你結婚了嗎
小仙:還沒
對方:那有男友嗎
小仙:有
對方:那沒關係阿.我可以加入阿
(靠..整個就跟神經病沒兩樣.衝業績衝到起笑了)
此時的我..很想發火.但是我在上班.整個無言了我....直接掛掉電話

在想..如果他今天這樣打給老人家.或是不知道的人.結果白白簽收.是不是就要付錢了
還有..這是什麼推銷手法.要是知道他是哪間店的.的打電話去控訴
整個感覺引人受騙上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