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預定的時間晚起床了點(8:00 am)~雖然很想繼續睡..但是
還是想要早點出門出發前往苗栗~前一晚.跟瑤妹通簡訊通到睡著
起床才看到他說不去的簡訊~而那下流祥也臨時說要去~
看來是因為他女友回台北了吧..(這要是換成機巴毅.一定才不會因為我沒去而不去)
 
所以~我們先去接下流祥..而我.因為上車看到車子簡直髒到不行
天呀~這是什麼情況...機巴毅的爸爸也太~~~垃圾也沒丟
讓我簡直看不下去了~不習慣要帶著垃圾遊苗栗..所以啦..我整理車子
他下車去接下流祥~順便一起呼叫他們另一個成員..無恥菜
要他一起去~我只能說盧超久的啦...害我在車上無聊死了
只好拍照打發時間~
 
最後~當然沒有盧成功嚕..所以就我們4人出發了
 
當然~雖然安排好了行程.但是計劃比不上變化
所以..一切見機行事..因為到達苗栗已經中午了.所以首先來到清水坑豆腐街
原本問他要去老街還是清水坑豆腐街...因為愛吃豆腐的的他
一定選擇豆腐街嚕~所以我們直接開車前往豆腐街
看了很久~選了一間28老店..原本以為是28年老店..But..28竟然只是攤位號碼
東西..也沒有很好吃..真事的..選錯間了啦~
   
連最出名的黑皮臭豆腐也因為吃得太飽.就沒有品嚐了
在這邊逗留了要1小時半多..接著因為路程的關係..第二站來到了雪霸國家公園遊客中心
我只能說~今天的天氣也太冷了吧..一下車因為空曠的關係..天呀
冷得直發抖~在這邊也停留很久..因為光是參觀他裡面的東西就花了很多時間
最沒想到的是..下流祥也會看東西看那麼久~唯獨我..一個人東拍西照的
偶爾才拉那隻蠢豬拍一下照片~
 (看來我很閒...)
  
沒想到的是..才參觀了兩個行程..又加上塞車..就已經4點多了
原本要參觀大湖草莓文化館~卻因為人多到不行.就此作罷...不然..此行的目的
我最想要去的就是大湖草莓文化館了..人多+塞車
我放棄了~原本他說沒關係還是去參觀..但是.算了...以後有機會再來~
所以繼續下一個目的~峨崙廟.會來這邊拜拜的原因是因為有位樂透得主再這邊拜完之後
去買樂透中了頭獎獨得4.5億...所以啦..既然都來到苗栗了..順便拜拜乞求好運
貨是以後工作順利賺大錢嚕~~而我們.拜完之後也去買了張樂透碰碰運氣嚕
 
 (中樂透捐100萬給廟方)
 (還買刮刮卡咧他..中$1000) 
接著~因為他有買鞭炮~所以..最後的行程就是放鞭炮嚕~
當然~為了放鞭炮的地點..我們沿路往三義方向開回去邊找地點
第一個地點看起還還不錯~結果..等停好車下車查看...
下方竟然是夜總會(墳墓)~所以就此作罷..到時在這放完鞭炮
晚上睡覺不得安寧...所以又換了個地點...
天呀~因為是在山上..靠..冷死了
邊放鞭炮.手也跟著凍僵了~最後..終於換了一個算是山下的地方放鞭炮
就在勝興車站&龍騰斷橋附近...要不是來到這邊已經晚上了
不然這兩個地方也是參觀的好地方~
所以就在這地方~把所有鞭炮一次放完....
而國祥的女友還因為害怕不敢放鞭炮~所以..他害怕的拿了像下方圖一的這種鞭炮
等我點燃了之後~再來跟我借火~
 
放了將近要一個小時~也因為還沒吃晚餐..所以蠢豬提議去新竹城隍廟吃東西
更因為他開車累了~所以...由我從苗栗一直開車到新竹再換手... 
雖然上次我們倆有來過新竹了~不過也不記得路了...到是問了一個好心的機車騎士
我只能說他真是太熱心了~騎著車帶著我們來到城隍廟...真是好人阿
就差我沒拍下他的背影.留影存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