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平常一樣....下了課他就來接我...
後來陪他一起去吃晚飯....一切都還ok....一直到他跑業務的客戶打給他
要他過去..是個女的...還是新客戶...
原本我不太怎樣...只是..他先回家一趟.後來竟然對我說.要我再家等他回來...
他一下子就回來了..
只是..不知為何...我感覺怪怪的.就是想跟他一起去..
也不知道他是再堅持什麼..平常一定會讓我去的..
就這次..怪怪的..所以.我不理會他.直接下樓.往摩托車方向走去~~~
 
沒多久.他下來了..平常.他再我回去往民權東路方向走.但是今天...
卻往南京.我原本以為是要去客戶那..誰知道.原本他說客戶就在附近而已..
誰知道.都騎快到松山了..這叫在附近嘛...
於是我問他....阿不是在附近.不然是要去哪
他說..沒有.客戶跟他說要先去洗頭.晚點再過去...(挖咧聽你再放屁咧)
女人的直覺...誰相信呀..剛剛就怪怪的.而且客戶很急..現在說馬上去洗頭..塞巴啦
因此回他不可能的啦..一下子就跑去洗頭...
所以他又說啦..我剛剛打給他說晚點去...
好笑...一下說這一下說那...鬼才相信.還是當我是智障兒童呀
所以..要他把電話拿來...原本.看他順手拿出來.一點也沒有猶豫的意思.還以為是自己多疑了
只是..我的直覺果然沒錯...通話紀錄裡.沒有他打給客戶的紀錄..推算時間.他客戶也沒再打來說去洗頭
簡直就是...胡扯.案.機巴啦
 
所以...我開始不爽.問他騙我做啥..只是他..不發一語的..像是再默認什麼似的....
我還跟他說..如果問心無愧.就現在跟我一起去客戶那..但是他堅持不要...
算了...一切就都算了....反正..最近一直都在吵架
而且..其實自己心中也慢慢有了底....知道.就算繼續下去.還是不會有結果的
最重要的是..我的要求.他做得到幾點呢...??
每次..總是一再的給機會..但是.給了機會不去改有什麼用?
原本意見就不怎麼合的兩個人...就算再一起久了..沒有一方肯讓不..再繼續下去
還是會有分開的一天的.....
 
載他送我回家之後....我也並沒有馬上回家..平常的他.看到這樣的我.一定會追過來..
但是今天.他卻沒有這樣做.反而是頭也不回騎了車就走人...
真的是...傷心透了...竟然這樣........看來.我是真的該下定決心了..
就這樣..一直到了晚上12點多.他打了電話....原本是不想街的..
但是..我不想要就只是我單方面的說分就分.要他也答應才行..免得還是一直糾纏不清
而且..他答應分了之後..就算我跟誰出去或幹麻...也就都不再甘他的事了
因而..我街起了電話.看他到底想說啥...而他.的解釋是...幫客戶買煙...
這原本就答應我的事..現在卻說到做不到.....
其實幫客戶買煙沒啥..只是.之前還買肚子痛的藥有的沒的..簡直就是過頭了嗎...
當我是死人嘛...關心客戶關心成這樣子....因此一聲下令.什麼都不准幫忙買..
如今..答應我的是說到沒做到.而且..之前也答應我了..如果再騙我一次.就注定分手
絕無第二句話....也不能再糾纏不清...
一開始..他堅持就是不要分...只是..我這次是真的下定決心.狠下心來.就算不捨得..但是...我不想要一再的被欺騙
因此..我故意說了些很難聽的話罵他...還提醒他.男子和大丈夫.說到做到.不該食言...
當然...我除了說難聽的話.還話中帶酸兼對他最近的表現..以及未來的我們分析給他聽
目的也是希望他放棄...既然不合.也不會有未來.到不如放棄.不再堅持
也不要浪費彼此青春...就算喜歡對方..但是.不合總有一天還是會分開的
不如現在的我.乾脆很下心來..不再回頭...
就這樣...他終於說了句.那就不要再吵了...照我的意思做...就這樣...終於.我們分手了
 
掛上電話的我...當然是哭了很久..眼淚就像水龍頭般..不停的流...怎麼也停不下來...
因為...他竟然會讓我那麼失望....明明就那麼的喜歡我.但是為何就是說到做不到
明明我就還是喜歡他.但是為何要讓我失望到不再繼續下去....
就這樣..我竟然哭了一個多小時..想事情想了一個多小時...才因為哭累了睡著了..
只是..不久.3點多電話響了..是他...跟我說他很想我.跟我說他後悔了.跟我說他控制不住自己不去想我
我只跟他說了.不要再打電話來.也不要再來接我....
就這樣我掛上了電話...什麼都不想再多說....繼續睡去.....早上..他也有打來.我只接了起來跟他說.別再打了
就掛上電話...就這樣..下課時..他也沒來接我....看來..他是真的知道..我下定決心了吧
 
這篇文章再今天2007/6/17凌晨2點半打的...這幾天以來的我..還是會難過的流眼淚.想到不久前
還開心的幫我慶祝生日....寫了張卡片給我..跟我說不再騙我.更希望以後都可以幫我過生日...
只是..短短幾天...就說到做不到......看到了一起拍的照片.還有一起出去玩的回憶...
讓在今早...只有我一個人再家時.嚎啕大哭了起來....看到了我的方享空間....一堆照片.一堆日記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刪掉..只是..都是辛辛苦苦熬夜打的文章....或許我會選擇留著......
當然..也還沒有讓任何人知道我和他分手的事...就只在今天跟妹妹說了一下....
我只盼望..我能趕快釋懷...不再傷心難過...因為.就算現在打這篇文章..我還是會難過的流淚.眼框泛紅
就算我努力不讓自己在別人面前流淚...但是..晚上睡覺時.就是會想起事情.難過的哭了
就連今天跟妹妹說的時候..我也是堅強的說著.沒有留下一滴眼淚......
我..是真的累了...現在只想好好把該學得學好....找個工作
做我自己要做的事.....畢竟..一直以來就絕得.男人算什麼鳥.了不起呀.沒了再找就好了.......
但卻也沒想到..我這次竟然會如此難過.....我想..再過個一陣子..我應該就能馬上釋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