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是預定七點半的位置.但是…因為很早就到了台北..而且..大家肚子都餓扁了

像我..還餓到肚子痛..而且是超痛的…

好險的是..有提早一點進去吃東西..一開始..服務生一質問我們要不要點什麼菜.什麼菜.問我們好不好.只聽見二仙一直再說..好好好..真懷疑..到時候他吃的完嘛…

果真..一盤接著一盤的菜一直上來.還沒上完時..二仙就已經飽了.

大家更在首席還沒到的時候.一人想了一個綽號.自尾都有席字的..(音同字不同).要等首席來的時候叫他

而三仙的首席雖然已經到了東區.卻因為車位難找.所以還沒到…因為大家想說等他來的再拆禮物的說…

就在大家準備拆禮物前…首席也已經到了…穿著皮衣襯衫咧..他一到時….

二仙就先開口說了..奶昔.你來了

小仙我…ㄟ.草蓆你終於來了

大仙..休息你來嚕

五仙..流水席你來啦

首席..搞什麼呀…

接著.聽三仙說…是三仙要他穿帥一點.叫他要穿襯衫..原本首席還說神經病唷..

結果.最後還不是這樣穿來了..

 

一開始..先拆五仙的禮物..這禮物原本是要送二仙的..沒想到其實五仙也很喜歡..

所以就變成送五仙這個禮物了.. 中性的圍巾+playboy的斜背包包+2007年記事本都是playboy的.

三仙禮物則是一雙高跟鞋+曼谷包+swatch手錶…這是一款我們百思不解的款式

因為很像是小朋友在戴的..但是…三仙就是喜歡這一隻….最後…還有一個壓軸的禮物

原本只有我.二仙.大仙知道的…結果.卻因為大仙說溜了嘴.被五仙猜到了.我說大仙呀

你常常說溜嘴唷.看來明年就交給我和二仙採買就好了

原本..三仙還以為這禮物會不會是五仙親手做的之類的~~因為他一直很羨幕五仙送給二仙的禮物

只是…我們提示三仙..這禮物大家都很喜歡.而且是吃的..吃完之後還有利用的價值.大仙第一次買回去時.

他媽媽還說幼稚….所以在拆這個禮物時.三仙和首席倆.東摸西摸的…結果被三仙猜了出來…是乖乖桶.

只是…是keroro圖案的..三仙怎樣也沒想到我們會送他這個…

因為他剛好有附贈存錢筒…所以.我們的提示都非常合理…這時..五仙還拿出了二仙最喜歡的tamama.

是可以發出聲音的..二仙原本就很想要..所以.當五仙一拿出來的時候..二仙的驚喜指度可以說是百分之兩分

超級的給他開心的…五仙還問我..不是打算要把他們兩弄哭的嗎..

只是..太難了…要弄哭大仙.二仙可以說是輕而易舉.非常簡單…

但是…要弄哭三仙跟五仙.卻可以說是困難度極高.或許比登天還難吧..因此我只好放棄了希望下次我可以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