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早就起床了也好險有那麼早起..

因為..原本要阿花七點出門再來接我.結果..想想不對呀..他等他到了都七點半了

這樣哪來的急呀.所以..火速打了電話給他.要他快點弄一弄出門了

原本..還怕二.三仙會睡過頭..特地打給他們..沒想到

打給三仙時..他竟然已經起床了..真是嚇到我了

而且..三仙還是第一個到達的…這更是再度嚇到我了

到了松山機場.等大家都到齊後.一起走往等候前往小人國專車的站牌

沒想到..有幾個女生已經在那邊等車了.其中一位正低著頭照鏡子

當他抬頭那瞬間.我剛好看著他.他剛好看著我.兩人不約而同說出..ㄟ..

原來..是二仙的妹妹呀..他們要去六福村.只是.萬萬沒想到

明明是姊妹.竟然會不知道對方也在這邊等車…誇張

 

坐了大約一小時半的車..(跟我預估的差不多)先抵達小人國

只是…只有我們下車.這是可想而知的.畢竟六福村還是比小人國好玩太多了

邊逛園區的同時..由於今天的天氣.跟以往比起來.好太多了..因為還出太陽

所以..三仙一邊走.一邊說著:今天天氣好好唷….光是這句話.就不知道說了多少次

還有二仙..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拿著相機狂拍照..而且是卯起來拍..

不管是大家走路的背景.還是說話的時候..二仙一直都在偷拍

好家在的是被二仙要偷拍我時…都讓我知道..就這樣拍下我美麗的倩影了

也因為二仙一直再偷拍..所以拍了很多張三仙的獨照.讓三仙也一直說:不要再拍我的獨照了

 

接著..坐小火車來到了埃及區.看到了之前一直想玩的尼羅河歷險記.所以和阿花兩人.跑去玩…

只能說..好險我們有穿雨衣.不然是真的會全身濕光的.雖然他跟六福村的火山歷險記很像

但是…六福村的水會往旁邊散開來.小人國的則時…水直接從頭上這樣澆下來..

所以…我只有頭髮和褲子下方濕掉而已…..阿花只有褲子而已….

原本..很想再完第二次的說..只是…怕濕掉..而且.就算今天好天氣.但是..還是會有一點冷

所以..只好放棄了..要是夏天來的話.一定會多玩幾次的..因為可以消消暑

..再我玩的同時.我的其他仙女姐姐們.則是在那邊看表演.還跑去合照

接著..來到了遊樂園區..玩了我期待的碰碰車… 只是..車子速度超慢就算了…就連撞擊力也不夠大

一點都不刺激啦…氣死了… 我看呀.最好玩的碰碰車非西湖度假村的莫屬了…夠快.撞擊力也超強的..

玩了室內的雲霄飛車…隱隱約約聽見五仙的慘叫聲…雖然我也是一直再尖叫..只是…我是再配合效果

製造緊張的氣氛…好不容易停下來之後..又聽到五仙說..靠.有種被騙的感覺..真是太好笑了 

 

接著..因為大家肚子都餓了…要找東西吃的時候…沒想到..貴的嚇死人..看來..生意不好.連吃的也要吭錢了..

會不會哪天小人國也關閉呢…不過..看到他們還是一直再建造新的東西…

記得..三.四年前來的時候…遊樂設施和參觀的也沒有現在的多….現在為了維持客源吧…

所以多很多的遊樂設施了..但是.儘管如此

人還是少的可憐..都已經是假日了..也沒有很多人.更何況是平日..

吃完飯之後..看到了小型的自由落體..五仙還說想坐.因為是小型的比較不會怕

還叫我和阿花仙上去坐..結果就這樣..幫我拍了幾張照片就果落跑….氣

不過…這跟六福村的比起來..還真是小case.不算什麼啦

 也因為大家很久沒有一起這樣出來玩了..所以..狂拍合照….

拍了一堆白吃又智障的照片..像是被火車撞.少林寺學武.裝洗澡.學招財貓….

光是這樣一天下來..再小人國拍的照片.我的加上五仙的相機..就有500多張了吧

天呀..二仙真的瘋了..狂拍…而且還一直稱讚自己的技術多好又多好..說是有專業級的水準

接著…我們又坐上專車.準備啟程回台北了..因為..還要一起聚餐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