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要跟大仙.五仙一起來的.
誰知道....最後五仙有是不克前來....
至於大仙...都已經跟他約好時間了...也等他等了快到2點了..
他最後還是因為家裡有事也不能來...所以最後還是我跟我家阿花一起去了
 
到了目的地後..靠..人山人海的....

我們一開始牌的時候.是從照片中黃色棋子那裡開始牌的.只能說.

等我看上去參觀的時候...已經是兩個小時之後的事了......

在等待排隊的過程當中..旁邊會有一些小攤子吧..讓你去參觀些有的梅的

其中有一攤是免費幫人畫圖的

排了差不多要兩個小時..好不容易..買付了清潔費$10

拿了票跟

就上船參觀去了

裡面..當然以書展為主嚕.只是...都是英文的..就算便宜賣

但是..買了又看不懂...我想我..還是放棄吧

 只好在船上參觀 .拍照

當然..還看到了海軍的船隻...就不知道紹面有沒有熟悉的身影出現了

可惜距離太遠.看不清楚....

 後來...跑去逛了基隆廟口吃東西.打電動

等到回家時..還特地在繞過去..拍了一下晚上時的忠僕號...

反正既然都呆那麼晚了...當然要來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