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快下午.跟朋友出發前往淡水花海節~因為在家無聊.又不知道要去哪
 
就這樣.和我朋友出發前往淡水花海節...虧他有特地找一下地點和怎去
所以我輕鬆的很..不用特意去找尋地點或是怎去.....不過...我多少也是會去找看看地點.怎去
畢竟..習慣了啦....
到了目的地之後.還看到有心人來這邊拍婚紗照..真的很佩服那新娘.拍的真是高興...自得其樂
但是新郎好像就~~~
不知道是天氣不怎好還是...來參觀的人並不多...不過這邊的向日葵倒是比我去桃園那次的
還要高大.漂亮多了.....除了向日葵之外.還有波斯菊和一些小花.....
很快的.我們就參觀好了.所以..我們沿著北海岸線走..來到了海邊...可惜今天天氣不是很好...
天空陰陰的.來到海邊的人也不是很多...而我也拿起棍子...在沙子上畫出我最愛的猴子...
以及自畫像
當然..還有順便下去踩踩水...說真的..在玩水時的我..開心的很..
接著.我們去買了肉粽..畢竟.端午節也要到了...所以.我們來到了蔡家肉粽.買了小肉粽...
還蠻好吃得..因為沒有包我最不喜歡的蝦米...
接著..我們跑去喝咖啡...應該是還在重健中.所以外面放著一堆有的沒的~~
不過裡面還ok
 ●
 
我點了一杯巧克力摩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