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前..看yahoo的新聞..說到卡麥要來台灣宣傳史瑞克3的電影
雖然只有短短幾個小時...但是..看到了時間跟地點...
我都可以配合的上...
而且本來就還們喜歡她的...從看過她演的落跑新娘吧..就喜歡他了
所以..一下課.吃過晚餐.就來到美麗華
期待著卡麥的出現了~~一到現場..看到了張兆至擔任主持人
仙在現場問影迷們問題送獎品..邊等待著卡麥來到現場
好不容易..主角終於現身啦...快門當然是狂按
可惜的是..我們是站在測邊.所以拍到的幾乎都是側面..
因此我只能等著他轉頭往這邊的時候按下快們....
當然..也是一下子..短短的不到30分鐘.她就要離開會場了
只能說她真是親切.每個人要簽名她幾乎都簽
就再她一一往會場離開方向的路上邊簽名時..我和我家的也一邊跑過去
想要爭取的握手的機會....
而我更忙.一邊拍照一邊爭取著...誰知道..蠢豬竟然成功臥到手了嚕
真是...到底是誰喜歡卡麥呀...
而且..原本我說要來看卡麥時..連他長怎樣都不知道了...還跟我搶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