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沒有時間上來寫日記...
19號妹妹公司的尾牙.他要我陪他一起去
因為她男友不好意思.所以才找我去...(阿這有啥好害羞的呀)
到了目的地...看到是間不起眼的餐廳.雖然不起眼
但是竟然一下子就被我找到了
 
不過總比我的公司好...因為我的公司..好像沒有尾牙這東西
應該說是我們太準時了吧...進去之後才沒幾個人而以...
一直慢慢到了7點多.人才陸陸續續進場
好不容易等了要一小時..終於上菜了
只是沒想到..餐廳不起眼也就算了.就連菜色也很差
上了一盤生魚片.肉質一點也不新鮮.而且還冰了太久的樣子...
吃了一塊.就不再吃了...
就連其他的菜.我也不予置評了......免免強強的吃
所以...只好猛喝酒了 
至少..這是我知道唯一在這餐廳不會難喝的東西了
和妹妹兩個人.還有他另外兩位同事.(一男一女)當場一人一杯.4個人給他乾杯啦
坐在我旁邊那位男的應該是口渴很久了吧..每一杯都給他乾杯
 
沒想到我們4人在那邊狂喝..可能是一直拿酒吧..(太會喝了)
每一桌的主管.竟然都是自己跑來和我們敬酒的
還說..沒想到我和我妹竟然那麼會喝...我旁邊那位叫軒揚的男生還附合著
是呀..我一直跟他們兩個喝.他們兩個都還喝不醉
拜託...哪可能喝醉呢...還要騎車回家咧...
只是如果這時後來跟煙的話..我想我一定馬上就醉了
 
後來有個男的跑來..跟我敬酒時...還問我叫什麼名字之類的..
這時我旁邊那位男的..軒揚.在我耳邊小聲滴咕說..他把妹都用這招啦
話才一說完..他竟然給我大聲說..那要不要互留個電話呀
靠...真想揍他呀...欠扁呀...還留電話咧....我可是不隨便留電話給人的
 
之後軒揚還約我們到時候去k9唱歌...還有去LAVA.說是可以不用錢的
要我們到時候去參加...我看這事到時候再說吧...
參加的機率應該是不大吧... 畢竟不能太晚回家的說
如果沒有門禁的話..我早就愛玩多晚就玩多晚了
就是因為這樣...以前才失去太多機會
 
後來..大家還唱起歌來.因為有附設卡拉ok..我和妹妹當然也給他高歌兩曲
後來我們就和軒揚一起離開..原本妹妹說還要在一起去唱歌..因為剛好軒楊有朋友要來找他
所以想說4個人一起去唱歌..只是...唱歌跟逛街.我寧願要去逛街...因為有東西要買
而且..都已經10點半多了...到時我家的胖豬 打來知道也不知會不會生氣..
 
不過應該是不會的吧..因為他常常說..只是朋友而已又沒什麼.所以我也是啦
是因為剛好我要買東西.又加上只唱一小時...雖然是免費的
但也誘惑不了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