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大約六點來到了南京東路店吃迴轉壽司
會來這間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壽星免費吃到飽啦"
就這樣..我們是預約六點的時間.而我.和我家阿花都準時到達了
至於..其他4人...打給他們時..都還沒出門.也好險他們沒有兩小時的時間限制.
所以我們就算仙進去吃也沒有差了
 因此..再等他另外4人到達的同時..我們兩個開始先吃了起來
因為沒有來過..所以一開始.他先幫我們上綜合的生魚片
還有壽喜鍋會用到的豬.羊肉
以及我家阿花要吃的生壕
真是看了聞到味道就想吐.還記得有次跟我妹還有另外兩個討厭的人
也是一起去吃日本料理.我妹還片我說很好吃..
害我一吃進去.馬上吐出來..腥味超重的...
就再我們享用到一半時.他的朋友終於來了
一坐下來當然也是先點東西來吃...
原本..今天是只有我跟阿花兩人要來吃的
結果我剛好線上上遇到他朋友.他朋友說也想要一起來..
當然是ok啦....人多熱鬧阿
再吃的時候...我就跟阿花說我等等去你家拿完禮物之後
就要直接回家嚕....誰知道..
等大家吃完之後...我問他說那你朋友咧..
他竟然是說...大家笑先去他家坐坐...這時..冰雪聰明的我..開始決得奇怪
通常是不會這樣的..可見..一定有計謀
就這樣..一行人..6個
來到了他狹小的房間裡...一進去之後.大家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大約坐了5分多鐘..他朋友..菜頭
要他快點把東西拿出來呀..這時他說等人來..真是奇怪了...
就再他說完這句話不久之後...他突然對著我說..."愛豬".去床上坐著
還拿棉被把我整個人蓋住.要我不能偷看
又來了..早上才有人搞神祕.晚上換另一個人搞神祕
為了怕我偷看...他還要另外兩個女的把我棉被拉好
監視著我...以防我偷看....
但是..儘管棉被把我的視線遮住了..但是...
聽的出來...他正在點打火機.那一定就是蛋糕啦
但是.我明名就猜對了...還硬要坳說是在點煙..這時我說..一定是蛋糕對不對
好不容易..用好之後.當棉被拿下來時...
果真.是蛋糕...

天呀..沒想到他會來這招.....只是.蠟燭竟然拿錯..
明明就是20歲.拿什麼24歲的呀.搞什麼東西
可惜的是...儘管是小猴子蛋糕
但是...大家跟他拍完照之後..
他還是得被宰割..真是可憐
我只想對他說..我是被逼的........
當然.大家也都跟他在被分割之前.跟他一起合影留念
希望他能知道....我再切蛋糕時.是有千百個不願意呀
只是..沒想到是我最愛的蛋糕..猴子圖案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