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妹妹要上班..又加上他們昨天喝酒去所以..一大早起床的我..用電腦順便等他睡醒~~
好不容易..等到表妹終於睡醒..才開始在想要去哪裡?..最後..我們決定去游泳
因為有一堆卡沙米亞的貴賓卷.所以我們快速的弄好要帶的東西.騎著我媽的小紅.
到了就在附近的卡沙米亞
當然.要進去之前.兩人還先拍了一堆照片.
進去之後..果然.貴賓就是貴賓..還有專屬的貴賓室咧
一進去之後.空間寬敞乾淨.
還有蒸氣式和烤箱.
當然..還有淋浴區.那也就算了
只是..天呀竟然是透明的玻璃..想到等等我也要在那洗澡.就害羞
換好泳衣之後.兩人有是拍個照留念一下....
才下水去玩.或許是泳池都是老人小孩...
唯讀我和我表妹兩個年輕小妞.所以救生員一直看著我們..阿是在看山小唷...
不過..我和我表妹也沒游多久...因為.明明說是溫水.卻是..涼水...還是有點冰
所以我們很快就起來...跑去蒸氣式.可惜的是烤箱壞掉了吧.不能使用..唉.....
原本..還有健身房和桌球撞球可以使用的...可惜..我們兩出門前.想說隨便穿.隨性一點
所以都穿了拖鞋..阿災..泳池以外要使用的.要穿鞋子...唉..所以嚕...
這次只好先放棄..下次在來使用....
因此.回到了表妹家..順便請他幫我染髮.還從頭到尾幫我弄好好.從染髮到吹頭髮...
真是舒服..就像是去美髮院一樣...真好
後來..兩人又臨時起異去迪化街那邊..拜月老....原本..就一直想來.
因此.今天和我表妹兩人來到這裡..
按照程序.全部拜過一遍..接下來..只期望我說的那人會出現嚕..只是..
我條件說那麼多.說不定不會出現吧...不過沒關係..在家當大小姐也很好
後來..還跑去吃冰.我只能說.那家冰店真是太好吃了...每種料都好吃
下次一定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