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家蠢豬兩人..下午去了世貿展
他原本以為會有ps3可以試玩的~~
結果當現場才知道只有xbox的
最重要的是..還是我提醒他今天有電玩展的
她才想了起來...真是.自己要做的事情都不會特別是記得
難怪是隻蠢豬
 
到了會場之後...人山人海的..幾乎已男性居多
而且..看起來都是宅男
各各都戴眼鏡...胖胖得.感覺每個人長的都是一樣的
最重要的是...我真的絕得..這些人不是來電玩展的吧
而是來看show girl的
那時再看一場跳舞的表演.好奇這些人到底都在拍些什麼..
結果一看..果真.如我所預料的..不是特寫胸部的照片.要不就是裙底風光
我只能說..一群豬哥
每張照片都是拍女生...到底是花錢來幹麻的..
而且也絕得...這種每天只會在家沉迷於電動.很少和人相處
說不定也很少跟女生說話...要是跟這樣的人交往...變態的指數一定高過於那種小混混
 
我家蠢豬還對我說..怎樣..全部男生就我最帥吧..
天呀.你也太有自信了吧.....
還有.就是想太多了.再怎樣.品超和吳尊才算是帥哥吧
最重要的是...人真的多不行..而我..又因為有就傷在身
走久站久做久都不行..當然..這樣逛來逛去..我一定是腰痛的要死
但是我家那隻蠢豬..只顧著搶贈品.搶完之後看到我蹲在後方地上
也不會過來關心一下..還跑去玩試玩的麻將..真的是...不知該怎麼說
 
算了...隨便他嚕..反正一切都不強求...
會在遇到好的人就會在遇到的....
畢竟..還是單身.就都是機會.
只要有好的再出現.我當然會選擇更好的
因為...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
是很重要的
 
還有...最讓我絕得好像的是...我們進去一個展參觀.他是弄成類似探險的感覺
給了你一張票.可以兌換一杯世紀之水
換好之後.一看就知道是可樂..二話不說.口渴的我馬上拿起來喝
結果這時..聽到走在我後面的蠢豬..竟然問.這可以喝嗎..
拜託..我都喝了.如果這時服務人員說不能喝那我不就~~~
後來跟他說..豬唷.我都喝了.你沒看到嗎..他回我..因為說這是世紀之水
害我很懷疑可以幹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