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今天天氣真是好的話說
已經好幾週末都在下雨
難得今天天氣那麼好
所以..想說上次要去兒童樂園沒去成
今天就跟他說想去兒童樂園
他當然是二話不說就帶我去嚕
而且...之前有看新聞報導.因為遊樂設施過於老舊
所以可能再過不久就會關閉了吧
 
來到兒童樂園..最不能錯過的遊樂設施當然是碰碰車嚕
這可是我每次必玩的遊樂設施咧
尤其是再排隊的時候..就先環顧前後排隊的人..
因為要從這些人當中.鎖地等一下要撞的目標
只是..都是些很小的小朋友..只有一個小胖子
所以.我的目標就是他啦..算他lucky.被我選中
原本還想再多玩幾次的...但是因為太多人都在排隊了
所以只好玩咖啡杯和輻射椅嚕
大約也才玩了3樣之後.就朝著昨日世界前進
 
在逛玩水濂洞出來之後...發現外面有座猴子雕像
馬上要阿花幫我拍照..
因為我要擺出RKO的pose..
結果他看到我的pose之後..也跟我一樣..來個RKO
接著我說我們兩個一起跟猴子照一張正常的好了
它卻說..不是要來個雙RKO
所以啦..既然他都這樣說了.我只好配合他
一起給這支一直被RKO的猴子來個雙RKO嚕
 
接著..逛了每一間屋內的設施
因為每一間都有參觀或是活動
因此..我們每一間都給他逛了一下..其中有一間是下棋的
我提議來玩場五子棋...結果玩了兩次.都被我快速解決
哈哈..拜託.小時候我可是玩到幾乎整張盤子都快放不下了
 
當然..又在廣場看到了之前一直在玩的採高撬
還是一樣..沒有進步.反而退步.應該是太久沒有玩了
還有呼拉圈..看我家的阿花拿起來搖..
沒想到..原來他不會搖呀...
原本他以為我也不會搖..但是..拜託..本姑娘以前可是搖過
而且一搖就會的咧.. 真是太小看我了
在那邊.還看到一堆小朋友..在玩扯鈴
應該是學校的社團之類的吧
每個小朋友都給他超利害的..
還一次用兩個扯鈴咧..真是太佩服了
雖然我也會..但我只會表演螞蟻上樹而已
逛玩也差不多5點多了...
兩人肚子都餓的要死....
剛好在出門來兒童樂園之前
看電視非凡剛好在介紹好吃的炸醬麵
就在光華商場附近而已....
所以想說就去那邊吃....他點了大碗的.我點了小碗的
還點了一碗湯.等點完之後.老闆才告之有飲料可以喝
暗...阿是不會早一點說唷...害我們都點湯了
最重要的事....我的麵都快吃不下時..他喝了一口湯
說這是牛肉的..所以他不能喝..要我自己一人喝光..
天呀..這湯好喝是好喝..但是也太大碗了吧
而他..也因為麵真的太大碗.有加上我吃不完的他也吃光
兩個人吃到撐死...還跑去便利商店買養樂多喝
更在附近走路逛逛消化消化
 
我只能說...我們兩是自作自受..吃那麼.那麼難受.又會胖
又吃到太撐..才在運動消化..真的是....發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