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5點半就起床了.等到快6點..才打電話給他
誰知道.打了竟然沒人接.害我很怕他睡太熟沒接
才想說要趕快刷牙.坐計程車衝去他家撞門
好險...沒多久.他就打來了
說是剛才在刷牙...真是.害我怕到時又遲到了
大約6點半時..我就躡手躡腳的出門了
因為我的媽媽睡客廳.不想把他吵醒.所以很安靜的出門了
大約等了10分鐘
就看到他開車來接我啦
接著就開到相約好的地方街兩位仙女姐姐們上車
出發前往台中了~~~
 
第一站.我們來到"月眉糖廠"
在裡面東逛東西逛的
 恰巧...今天他們有舉辦吃冰跟投籃球的比賽
說真的...要不是因為幾天我不能吃冰的
不然我是一定會去參加吃冰的比賽的
所以..只有參加投籃比賽而已
參加比賽的人不多
總共只有17為而已
所以..我.阿花.還有阿潘三人參加.沒參加的邱雅長老
只好幫我們拍比賽的照片嚕
其中..第一組參賽的兩位男生
一看就知道一定會投高分的啦.說不定是這邊的員工
比賽的內容規則是..
全部人數比完後的前5名高分的再比一次勝負
但是這前5名都有獎金
分別是$500$400$300$200$100的月眉糖廠禮卷
輪到我們這組比賽之後
阿花..140分.小仙我..197分.阿潘..147分
好家在的是..我有擠進前5名
所以再比一次之後...得到了第4名...哈哈
上台領獎去.台上只有我一個是女的
真是萬叢中一點
pose大擺特擺..要留下美美的倩影
 
接著..下一站
我們出發前往"新社古堡花園"
在路上.我們還去吃了一家叫做"豬頭三的店"
他的大骨控竹筍湯真是好喝
終於..由於我這導遊帶路帶的好
一下子.我們就來到古堡花園啦
當然..來到這邊
我們要拍一大推的照片給三仙姐姐看
因為明明之前是他說要來這邊看看
說這邊很美很漂亮.我還在網路上面跟他討論.結果他竟然說他沒說過要來這邊
真的是...健忘的姐姐 .只能說.這個古堡真的很美
建造完成不知道要花多少的時間??
一路上..簡直是狂拍照片.大家pose一大推
不過..由於我的pose百分百.所以每當我擺出一種pose
這臭邱雅就在那邊給我搖頭
真是...算了..美人不會去計較太多的
途中~~還遇到三位可愛的小朋友
我和阿潘跑去和其中一位肯和我們照相的弟弟拍照
(真是不知好歹.本仙女要和你們拍竟然才一位要和我們拍)
拍完之後.我跟那弟地說
要不要親姐姐的臉臉一下
那弟弟的嘴巴還嘟了一下
我看這弟弟一定是非常想親我了吧
不然怎麼會我一問他
他馬上就嘟嘴巴呢
只是這臭邱雅又給我來亂了
竟然要那弟弟說不要
害那位弟弟最後搖頭說不親我
不過我想..他應該是要給邱雅面子吧
畢竟邱雅都30好幾了
算是我的長輩
我只好再次不和他計較了
只是那位弟弟的心理應該在淌血吧
因為不能親到我粉嫩的臉蛋..哈哈哈
 
離開這美麗又漂亮的花園之後
原本是要先去找阿花的朋友的
誰知道他朋友手機怪怪的.所以我們先行去了成功嶺
想說先去那邊等待.給177來個surprise
在那邊..我們從5點半開始等.一直等到7點多
在等待的過程中.還絕得怎麼會那麼久
我還特地下車去問對面也在等待的家屬們
才知道.原來上次他們也是等了很久才等到人
最後.有一批替代役男出現了
只是.竟然沒有177的身影.而且最後對面的家屬們都走光了
竟然只剩下我們在那邊等待
我想這時有人的心..應該是心急如焚
因為他等待那麼久的情郎竟然沒有出現
更重要的是.連電話都沒有打來
就再緊要關頭時刻...終於.他的情郎來電了
說在台中火車站.真是.何時跑去台中火車站
我們竟然都不知道.一問之下才知道
他們做專車到那邊了啦
難怪那時有些專車開過去.邱雅還說應該不會是他們
應該是在那邊上班的人之類的.....
誰知道.竟然就是177他們.原來他們是在那邊上班的人呀...
就這樣.我們火速前往台中火車站.............
 177是跟我們說她在火車站的7-11等我們
但是..誰知道.火車站不只一間7-11
就這樣.害我錯過了要幫他們拍攝久未見面.相見歡.奔跑.擁抱.抱起來轉圈.舌吻的畫面了
因為五仙還特地跑下車去尋找她阿那達的蹤影
而我們在車上等.所以才會錯過了
說不定其實他們見面時就是這些畫面
只是不讓我們知道而已
只能說..見到177的五仙.簡直是甜蜜到不行
喜孜孜的臉 .像是個甜蜜的小女人般的
緊牽著177的手不放....看來是思念了很久了呢
且.177一上車.就聽到我們為他準備歡迎的音樂..HBK出場樂~~
oh~oh Shawn

I think I m cute.
I know I m sexy.
I ve got the looks,
That drive the girls wild
I ve got the moves、that really move em.
I send chills up.
Up and down their spines.

I m just a sexy boy,
Sexy boy
I m not your boy toy,
Boy toy......................
接到177之後.就開車前往阿花同梯的家
因為他要帶我們去"逢甲夜市'
我只能說這夜市真不是普通的大...仔仔細細的逛玩可能要花一整天的時間吧
因為這夜市..可以說是綜合台北的..東區.西門町.饒河街.士林夜市.通化街.寧夏夜市..........的總合體吧
大到不行.還沒完全逛玩.腳就酸的要死....
阿花的朋友也是一直跟我們說哪些東西好吃.只要他說好吃的
我家的阿花幾乎就都買來吃.像是茶葉蛋.大腸包小腸.鴨肉夾餅....
還有木瓜牛奶...這裡的木瓜牛奶..買的人真的是超級的多
還要排隊等號碼咧...不過士林也有一家超級好喝的木瓜牛奶
是我每次去必買的...可以說不輸逢甲這邊的
東走西走的...腳簡直是酸的要死..而且也已經12點多了
所以打到回程...前往阿花朋友家睡覺去...
 
隔天早上..10/1.我一大早5點多就起床了
肚子真的是餓的要死呀.....只是..大家都還在睡覺
所以我也只能繼續努力想辦法再睡著嚕
終於...到了7點半多.我受不了了.在躺下去也睡不著
只好起床刷牙去...也因為我起床了
所以..大仙也起床了.應該是怕自己動作太慢
到時又讓我們等吧.所以大仙也跟我一樣早早起來準備
而我家的還睡到打呼了咧...看來是真的很累
不然平常是不會這樣的.真是.要他給我開硬是不要
技術也沒比我好到哪去....硬不給我開
算了.既然那麼堅持.那就讓你開到爽吧
 
接著大家起床後...在附近早餐店隨便吃一吃
就出發前往彰化奉天宮了.記得之前也來過的說
而且都來到這廟了.更因為我的好朋友來.害我不能夠拜
只好在外面等大仙... 再等的過程中.還有位小妹妹一直看著我..
可能是因為我亮麗的光芒..吸引他的目光.難怪這位小妹妹一直盯著我看
真是...我能體會他羨慕的感受的
後來我們大家一起逛了老街.還看到比台北便宜的棒球九宮格
2盤才$100.台北市一盤就$100說
可惜..才一連線.得到了一把小扇子而已
老闆娘還真是小氣呀...
途中..還來了通電話.以為會是我媽.誰知道竟然是二仙
還特地打電話來問看我們好不好玩.拜託...當然是超好玩的你都不知唷
照片也拍超多的..到時羨幕死你不成.哈哈
 
接下來..出發前往"貝殼廟".因為聽說他整間廟.都是用貝殼蓋成的
所以邊看看...果然.整間都是用貝殼完成的.只能說蓋這間廟的人真是利害
連裡面的椅子.桌子.也都有用到貝殼去蓋
還有..裡面的魚.真是多到不行.拿飼料為牠們.就一大群游了過來
至少好幾百隻.甚至不只..真的很誇張...
逛完之後.就接送177回台中火車站.要不是他3點多就要在這邊集合
不然就可以和我們多逛一點.假如可以直接送他回烏日.也是在好不過的了
因為這樣.五仙也可以多和他的親密愛人相處久一點
可惜.快樂甜蜜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又到了令人難過的分離場面了
看他們再分開之間那種依依不捨的感覺...真是......
 
177走後.我們前往淑恆家的包子店.去吃免錢的包子
能說他還真是熱心.還幫我們一人都帶一袋的包子
不知這樣要花他多少錢.....應該快一千塊有了
跟淑恆分別之後.跑去買心型的太陽餅...誰知到第一家還都賣光了咧
只好到另一家分店買.還以為會很遠.結果走沒幾步路就到了.這分店也太近了點吧
買完之後.因為時間尚早.所以到附近的一中街逛
還在這邊訂做仙女們的紀念品
沒辦法...因為二仙都嗆聲了..如果你們去有買紀念品.沒買我的你們就死定了
真的是心機超重的啦
 
最後.先行送阿花的朋友回家之後.我們就開往高速公路了...
原本是要去"清水休息站"的.誰知道過頭....唉..算了
看來我跟他是無緣啦...上次要去.結果我媽說不要
這次終於可以去了.結果竟然過頭...算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來到這邊的
不過到是在"湖口休息站"休息.因為阿花有點累了
要他讓我開就是不要.也不知為何.是怕我累嗎...
因為再出發前一天.他就說我月經來肚子有點痛.不讓我開.所以.....
再這邊就休息了快1個小時了
沒辦法..因為邱雅長老..終於在這邊買了一個是自己要吃的東西了
真是..怎會是在湖口的休息站才買呢...聽說上次去韓國也是在機場買的
總是到了最後才想到自己...像我.早就為自己買好了麵茶了...
然後...就直接出發回台北嚕...車上.五仙姊姊還因為暈車.在車上吐了
暈車的感覺我能體會...因為我也是容易暈車的人.
光是坐在前座.如果我一直往後看.也容易暈車說...只能說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不過吐出來就舒服多了...
 
送完兩位姊姊回到目的地後.他也送我回到我家..
回到家後..真的很累.再用電腦時.整個人昏昏沉沉的.頭暈目眩
所以趕緊洗完澡.上床睡覺.不到5秒鐘就入睡了..
沒辦法..第一天5點半就起床.第二天也是..
而且在車上都沒有睡覺.還一直都在逛街.不累也很難...
 
另外.我只能說我的弟弟..真的是Q到不行
聽說因為我不在家.沒和他一起睡覺
他跑去要我媽媽陪他睡覺..我媽媽要他找我妹妹
他又跑去找我妹妹一起睡..真的是吼....
看來如果我們兩個都不在家..那他要找誰陪他睡覺呢
真的是...Q到一個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