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回到家....
就知道爸爸跟媽媽今天喝酒去了
原本以為媽媽還有煮晚餐
誰知道....
竟然煮也沒煮.就去喝酒了
打電話給妹妹.問他幾點下班
想說就跟妹妹兩人一去吃飯
一直等到8點妹妹下班回到家
我的媽呀~~也太久了吧
肚子都快餓死了
偏偏外面又下大雨的
只好等雨小點騎車去吃小火鍋了
通常...跟妹妹一起吃火鍋類的東西時
因為我們都點一鍋而已
會附一碗白飯
而這碗白飯都是我再吃
誰知道他今天胃口大開
不知自己吃一碗
吃完之後又多叫一碗
我只能說...真的嚇到
因為....平常的他不是這樣的
不過這還好..........
因為.要付錢時
他竟然說要請我
這更是讓我驚訝不已
怎麼啦他??
開竅了.還是頭撞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