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和弟弟要騎車去租漫畫
他說他要先去7-11等等找我
所以我就走到後面牽我的車
不過因為我停車的方式是用中柱的停法
所以要騎車時~~一定要往前讓摩托車用下來
只是..平常對我來說一個再簡單不過的動作
當時對我來說..卻是使盡了ㄔ奶的力氣.也沒辦法往前推
後來打電話給我弟
叫他趕快過來幫我用...想說可能是我真的不夠力
誰知道...一樣
他也用盡了他最大的力氣
怎樣就是用不下來
還以為是被東西卡到還是怎樣之類的
拿了手機用燈光照亮
兩人蹲下來看了看
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再試了幾次.一個人還在後面幫忙推
結果竟然還是一樣
就像是被固定住
動也不動的
剛好事逢農曆7月
所以我們兩人互相望了對方
開始說些...不好意思呀...我們現在要騎車呀..能不能麻煩讓一讓之類的話...
剛說完還是一樣不動..但是過沒多久...
我輕輕一推...竟
然就用下來了
我只能說....
這..也就算了...
隔天....
和妹妹一人騎一台
他騎前面.我騎後面
但是她竟然給我越騎越快...一點都不理會我有沒有跟上她
真是她x的機巴
騎在後面的我...
邊騎就絕得奇怪
因為油門超難摧的
要用很大的力氣才催的動
而且感覺就像是我載了很多人似的
而且感覺是越來越重
油門越來越難催
而我那機車的妹妹也越騎越遠
剛好這邊的馬路沒啥路燈
又很暗...但還是會有車經過
只是不多
而且..一般騎車
就算催好油門不催時
還是會慢慢走動
但是...我一不催油門
它竟然馬上就停了下來
試了4.5次.都是這樣
所以我又開始....不好意思呀...之類的話
就在我剛說完沒多久
摩托車的前輪..就像是洩了氣似的
害我的龍頭左右搖擺不定
這時我趕緊停了下來
想將摩托車往前移動
但是怪了...
我怎樣動也動不了
後來我又將摩托車以中柱的方式用了起來
跑去踢了踢前輪
明明就還是硬的
也沒有洩氣呀...怎會
竟然不能動
這時...剛好良心發現我早已經沒跟在他後面的妹妹
打給我...我叫他趕緊給我死過來
她才繞回來找我
後來想說...既然沒有洩氣
那就試著騎騎看好了
誰知道...竟然又可以騎了
我真的還是只能說....
後來是讓我騎回家了...
但是到家的我
真的百思不解
因為..明明平常就算洩了氣的摩托車
還是可以往前牽著走的
但是當時的我
不管怎樣牽就是牽不動
就像那時用中住停車往前也往前不了一樣
但是...摩托車明明就是好的.為何會這樣呢
而且...怎會沒事突然龍頭左右搖擺不定
更重要的是...還是再我講完不好意思之類的話才發生的
到現在.....還真的是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