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那麼多天~ 當然..也掙扎了很久終於決定使用無名了
掙扎的原因是因為~在分享空間有太多的東西
我要將他全部都移過來這邊..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光是相簿就多達200多本將近要300了~
還有..我家的安室女神~也一起放在這邊嗎??
還有我寫了要三年的網誌~天呀.....
這樣的話..資料會多到爆炸的啦~
(我也會移到累死的..光是照片就有得我忙了)


要不是最近分享空間跑的速度實在是慢到不行
加上很多朋友都跟我反應..跑太慢了啦..還會當機
也是~~為了加快我寫網址的速度
我決定換無名了~~

不然每次寫分享空間的網誌寫好之後~要貼照片還很麻煩
要特地去轉換~慢慢挑照片...無名就沒有這種問題了
直接去相簿裡面挑就好了~所以...我才會說可以增加我寫網誌的速度

看來~有時要趁上班空檔沒事做的時候來好好弄一弄了
不能再趁空檔完CS了~真不知道我會用多快的速度完成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