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照片都是上傳到無名
裡面可以說是照片一大推.多到不行
誰知道..無名如果一個月沒有使用的話
就會給你強制關閉
所以就這樣..害我以前的照片都沒了
雖然有些有去洗成照片.但有些沒有留底存檔的
就都不見了..........
 
所以..剩下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照相機拍那些有洗出來的照片
因為家裡沒有掃瞄機.所以唯一能做的就只能翻拍了
就這樣.. 把所有可以拍的照片.都一一給他拍下來
還花了我不少時間咧..
只是..就再我整理不久之後..
突然有一張照片真的是嚇到我了
因為以為自己已經把所有的照片都丟掉了
誰知道..突然出現
也難怪我會嚇到
還有小人國照片的...唉.礙於太多張因為不能留著
所已可以翻拍的照片也所剩無幾
真的是...
 
不過..這個月才過沒幾天而已
我照片的上傳量就滿了
一個月祇能上傳500張而已..真是
所以還有一堆沒上傳著照片..又只能等12月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